Sunday 18 September 2016

最近突然有一种自己很忙的感觉。《微微一笑很倾城》结束之后,我就没有再追任何戏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再追任何一部戏了,也觉得没有什么剧值得追。

最近的每天都觉得自己好忙,忙得看戏的时间没有,看书的时间也没有。唯一的娱乐就是刷刷手机,玩玩手游。剩下的时间,我都在温习和忙FYP中度过。

偶尔看见朋友圈里,很多人发去吃喝玩乐的照片时,我也会稍稍羡慕一下。可是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标在哪里,所以这份羡慕不会持续很久。

这个学期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没有时间去舍不得,有的只是最后一个学期的忙碌。FYP需要忙到12月的第一个星期,下个星期期中考,再多三个星期期末考。这些全部忙完了之后,又要去找实习公司。

1-4月需要实习,顺利的话,5月就要去读硕士了。想想,原来我还有这么多事情需要去忙。我不知道别人是否也和我一样,可我知道,我虽然也很想不过那么繁忙的生活,但是我并没有像别人那么轻松的条件。
我能做的,只是比别人更加努力这一点而已。再说了,过于轻松的生活,也会让我觉得有罪恶感。所以,我这是在自虐?哈哈!

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上完课,和朋友吃个饭,看场电影,回宿舍洗澡温习之后,就已经是凌晨了。娱乐的时间少之又少。

能做的,只有睡觉。睡醒了,又是新的一天,生活继续,并且重复着……

尽头在哪里???

(记:第一次用手机打帖子。)

7 comments:

  1. 其實我們都在自虐 XD
    都不喜歡過太輕鬆的生活,忙得開心最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轻松的生活,我真的会不习惯~
      来来来,一起自虐吧!

      Delete
  2. 《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好帅!
    跟朋友看电影也算是娱乐吧?有时候也要懂得放松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杨洋超级无敌帅!
      算算算,可是次数真的是少之又少,唉!

      Delete
  3. 我原来还想介绍《亲爱的公主病》给亲的。
    不过看见亲说很忙,我就不好意思说出来了XDD
    其实我已经说了。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部戏我知道哦,我看了前两集啦!哈哈!只是后来就只有时间下载,没有时间看了。

      Delete
  4. 微微一笑很倾城 结束后 我一直在重看... (好没人生)
    现在是assignment压力大上来忙里偷闲

    想念每天写部落格的日子啊 ...

    生活忙碌 但是一起努力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