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吾命骑士

今天我要介绍的书也有3集~它就是吾命骑士啦!以下是它们的照片哦~







至于作者御我呢则如下~


他在书里的简介是这样的~

学名:自由业,俗名:小说作者
名字怪人更怪的作者,于2006年中顺利毕业(呼~)
终于踏上一去不回的职业爆肝…………不,是职业作家之路。
写作风格喜爱搞笑,本身更搞笑,
每天期盼着政府开办![国家搞笑证照考试],
可惜,至今仍不能得偿所愿
《疾病史》——
重度妄想症,导致写出一大堆妄想小说,写实小说创作不能。
懒惰病,不见编辑拖稿之心不死。
贪吃证,这个告诉大家,千万不要问我的体重
嗜睡症,好想吃麦当劳的早餐,它为什么只卖到十点半
咖啡中毒症,连书中角色都曾取名为摩卡、拿铁和卡布基诺。

吾命骑士实则是围绕着十二圣骑士的故事。当中以太阳骑士为首。十二圣骑士分为两派,一派是温暖好人派,由太阳骑士为首。另一派则是残酷冰块组,由雷瑟审判为首。
让我先来介绍温暖好人派的成员吧~


太阳骑士:

十二圣骑士之首,温暖好人派的领军首领
拥有灿烂的笑容,完美无瑕的个性,
永远原谅他人的仁慈心。

真面目:和以上形容完全相反既是。





暴风骑士:


十二圣骑士之一,温暖好人派的成员,
个性风流倜傥,自由自在,
身边永远都有女人的存在。

真面目:工作狂,迟早过劳死类型。




大地骑士:



十二圣骑士之一,温暖好人派的成员,
个性忠厚老实,是太阳其实的好朋友。

真面目:欺骗女人感情的坏人




绿叶骑士:



十二圣骑士之一,温暖好人派的成员,
个性只有四个字:一个好人。

真面目:还是一个好人




烈火骑士:



十二圣骑士之一,温暖好人派的成员,
脾气火爆,直率坦然,崇拜太阳骑士。

真面目:里外合一,一样火爆。



白云骑士:



十二圣骑士之一,温暖好人派的成员,
生性漂泊,有着像云一样的飘逸气质,
最能找到他的地方有窗台、屋顶和榕树下之类的,
通常他都是在这些地方独饮或者是看书。

真面目:自闭儿


介绍完温暖好人派,现在要介绍的是残酷冰块组~




雷瑟.审判:


十二圣骑士之一,残酷冰块组的老大,
个性严厉残酷,永远不原谅罪人。

真面目:邻家大哥哥,擅长照顾他人。


寒冰骑士:

十二圣骑士之一,残酷冰块组组员,
个性冷若冰霜,永远面无表情。

真面目:贤妻良母,擅长烹饪。



孤月骑士:


十二圣骑士之一,残酷冰块组组员,
个性孤芳自赏,非常的高傲,
不轻易与常人亲近,而且总是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

真面目:女友万万岁,人生以谈恋爱为生存目标。


坚石骑士:


十二圣骑士中,隶属于残酷冰块组,固执的出了名,
他的固执就跟石头一样硬邦邦,
号称打破他的脑袋容易,但是要打破他的固执,
不如推翻光明神殿还比较容易些。

真面目:极好相处,连只狗都能上前套套交情。

魔狱骑士:


残酷冰块组的十二圣骑士之一,
也是唯一一个被编入残酷冰块组,
却不听从审判骑士的命令,而听命于太阳骑士的圣骑士。
专门出一些不为人知的暗地任务,也有人说他是十二圣骑士的专属暗杀者。
更有传闻说,在第一代十二圣骑的时代,魔狱骑士根本不是一个真正的人,
而是太阳骑士专门用来出秘密任务的里分身。

真面目:硬邦邦骑士道的实践者。



刃金骑士:


有条出了名的毒舌,说话不气死人不偿命,
听说和他说上十分钟的话,就会被气到短命一年。

真面目:审判骑士的狂热崇拜粉丝。


好啦~介绍完他们后,我就大略讲讲它的故事吧~

主要分为三部,第一部是关于太阳骑士的种种。
第二部则关于魔狱骑士的诞生。
至于第三部则是关于太阳骑士去拯救公主的过程。
其中有一个不能不提的角色就是粉红



粉红是一只粉红色的巫妖,非常爱吃糖。它拥有很高的法力,能力绝对不亚于太阳。
它本来是一只不死生物,后来慢慢变成一只巫妖。
它可以随意找一张人皮掩饰他的真身,但要找到合适的却不容易~


好了~现在我要逐部逐部介绍了~

第一部:骑士基本理论



我是一名骑士,正确来说,是光明神殿的太阳骑士。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
也是这块大陆上,势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
全大陆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圣骑士,
每一个圣骑士都有自己该有的个性和特征,
太阳骑士就是得有一头灿烂的金发,蔚蓝的眼睛,
悲天悯人的个性和璀璨的笑容。

[仁慈的光明神会原谅你的罪恶的]


这句话在我骑士生涯中至少说过上百万次。
但我这辈子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在全大陆面前大吼:
“去你妈的[全大陆都知道],我这个太阳骑士就是不爽笑!”
我就是不想原谅那些人渣!我就是想说每一句话的时候都带[X]字!
可惜。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带着笑容继续在笑说:[仁慈的光明神会原谅你的罪恶的。]

第二部:骑士每日例行任务






我是一名骑士,正确来说,是光明神殿的太阳骑士。
身为一名太阳骑士,
就是得有一头灿烂的金发,蔚蓝的眼睛,
悲天悯人的个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远带着笑容说[仁慈的光明神会原谅你的罪恶]是一个太阳骑士的命。

但是,俗语说得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只要在没有人以及没有人敢揭发我的人面前,
我通常会说:
[仁慈的光明神会原谅你的罪恶的。]

[但是我不会!] 


第三部:拯救公主







我是一名骑士,正确来说,是光明神殿的太阳骑士。
身为一名太阳骑士,
就是得有一头灿烂的金发,蔚蓝的眼睛,
悲天悯人的个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远带着笑容说[仁慈的光明神会原谅你的罪恶]是一个太阳骑士的命。


虽然新不甘愿地笑了2X年,但当公主出现在我面前,
而且还是个美女时,我打从心底笑了出来,
从古到今的作者有云:公主就该配骑士!
身为骑士,还是主角,公主当然就是我的了!
嘿嘿!看看那丰胸、瞧瞧那细腰、再瞄瞄那翘臀……
什么?身为一名太阳骑士,我不该沉迷于美色?

[喔!不要紧,仁慈的光明神会原谅我的罪恶的!]


好啦~介绍完啦~以下是本人的收藏~










最后送上一张十二圣骑士的照片为结束~





温暖好人派~




残酷冰块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