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GO!林笑笑




这本书的作者是林晓姗。11岁时,有个男同学帮她作了一首诗:林晓姗,爬上山,跌下山,变成一座小小山。那林笑笑是谁呢?喔,是这样的,林晓姗是气质淑女,讲话小小声,走路小小步,笑的时候不可以看到牙齿;偶尔需要发狂需要甩头发,需要翘脚需要当众抓屁股时,林笑笑就出来了。这就是他的自我介绍。只有搞笑白痴可以形容。但是读后你真的会心情豁然开朗。不管你当天是不是一出门就下雨,然后轮胎pancit,又追不到巴士,一路跑去学校被狗追,然后下课忘记带钱,过后给老师罚站,回家再踩到狗屎,这些都会在你看过这本书后一改你不爽的心情。因为它的内容实在很爆笑!就像最后一篇的‘见鬼’。林笑笑和他的朋友一起去鬼屋,可是去到的时候又很害怕。结果就由他们当中一个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心态带领他们进去。结果,他们因为害怕而拉着那位朋友的衣角。三个人黏在一起走了一段路,那位朋友停下来,露出可怕的眼神:你们再拉下去,这本书就要列入18SX了,给-我-放-手!!旁边还加插一些画,包准你看了一定笑爆肚!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见识到作者的一些陈年没照哦~




这本书的好当然不止这些~其中林笑笑还有个好朋友,名叫富婆~人嘛~就和林笑笑一样懒惰。衣服可以堆的比他多才洗,抹地的方法更奇怪+懒惰!首先是那一块布沾水,之后再把水滴到地上去,过后就用脚把布放在地上用脚抹~我只能说:我的天啊!要不是林笑笑揭发,我还不懂世上竟然有这样抹地的人。更重要的是,他和林笑笑都坚持认为雨水是干净的。(虽然他们的朋友都说现在的雨水被空气污染变成酸雨什么的)富婆还有一个奇怪的习惯就是把梳子插在头发上~有照为证!

总之呢,这本书除了爆笑之外还是四个字:超级爆笑!至于是不是呢就真的要看了才知道~期待林晓姗下一部更加爆笑更加抵死的作品赶快面市!也希望他这本书的销量可以节节上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