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男人。女人

























交往期

男:宝贝,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101天呢

男:宝贝,别着凉了,来,外套给你

男:宝贝,这是你很喜欢的名牌包包,今天我发工资了,特地买来送你的

男:宝贝,生日快乐!这是我们第3个一起度过的生日呢

男:好吧,宝贝,既然你说不要,就不要吧,一切依你的



结婚后

男:什么?这么快又到结婚纪念日啦?真纠结!

男:你冷啊?自己不会找外套啊?!

男:今天发工资了,呐,这是买菜钱!剩下的我要和朋友应酬去

男:生日每年都有的啦,干嘛每年都要庆祝

男:我是一家之主,一切都得听我的!



男人啊男人,这就是现实的你们。婚前婚后两个样:婚前像只绵羊,婚后像只豺狼!


男人,工作回来就像个大少爷,什么都要老婆伺候。吃饭啦,洗澡水啦,饭后甜品啦,等等等等的一大堆杂事要老婆张罗。

女人,工作回来就像只蜜蜂,忙忙碌碌地穿梭在屋里各个角落。准备晚餐啦,打扫家里啦,帮男人准备明天上班的衣物啦,忙的根本没时间享受下班后的悠闲,

男人,生理需要时就找老婆,老婆不给,就埋怨老婆没尽身为一个老婆的本分。他们也不管老婆累不累,想不想,方便不方便,愿不愿意,就霸王硬上弓了。

我想说,男人啊,你以为这样,老婆会得到满足吗?老婆会高兴吗?老婆会满意吗?

女人,不管什么情况,都必须依着男人。其实我们女人也有工作,也会感觉疲惫。可是为什么男人就是不能将心比心去体谅我们女人呢?

男人出去偷吃总是有一大堆为他们护航的理由。“我是一时冲动”,“我当时喝醉了”,“我是被她霸王硬上弓的”等等不可理喻的理由。这些理由对我来说都是在放屁!一时冲动?是你的下体冲动了吧?喝醉?没听说过酒醉三分醒啊!这是偷吃最瞎的理由!被霸王硬上弓吗?哈!哈!哈!你不想,人家能逼你吗?!男人偷吃的理由就只有一个:下半身控制不了上半身!所以,男人,偷吃就承认!请不要编造一堆乱七八糟的理由来说服我们,继而伤透我们女人的心!

女人偷吃事情就大条了!女人偷吃在外人看来永远不会像男人那样有一大堆为他们护航的理由。她们总是会被说:“这女人真不守妇道”,“这女人真淫荡”,“这女人真下流”,等一堆不堪入耳的说辞。我在这里真的很想为女人平反!为什么男人可以,女人就不可以?男人对不起我们,难道我们就只能哑忍吗?难道我们就不能选择报复吗?现在的女人已不再是以前远古年代的女人了!现在的女人已经有思想了!

以前的女人或许会认为老公就是我的唯一,我绝不能对不起他或背叛他!可是现在情况亦不相同了!既然老公可以出去逍遥快活,那么我们女人有什么理由必须留在家里相夫教子,当黄脸婆?女人应该得到和男人一样的待遇,而不是默默地,独自地守着一个已经变质的家。知道男人出轨,却不吭一声。知道男人外面有女人,却假装不知道。

这些,女人都不该承受!女人,每个月必须承受生理痛。生孩子时,更必须承受十级痛楚。这些,男人能够了解吗?不能!根本不能!但是,他们却还要背叛婚姻。女人的身材走样,到底是为了谁?女人不再容光焕发,到底是为什么?还不是为了照顾整个家!

男人就只会埋怨,埋怨,再埋怨!
“你的腰怎么变成水桶腰啦?”
“你的脸让我想吐啊!”
“好心啦,那种阿嫲衣都买来穿!丑死了!怎么带你去大场面啊?!”

男人说这些时可能是随口说说。可是听在女人心里有多么伤,男人又知道吗?他们只会向往野花,家里的,再怎么好都比不上!他们秉持的宗旨就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这就是他们的宗旨!永远只会想着野花的好,不会想着家花的优!

我说,男人,觉悟吧!你要我们女人对你们忠诚之前,请也确保你对我们女人的忠贞吧!女人,已不再是你们的附属品、傀儡了!

我们女人应该有自主权,有自己的一片天!!!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