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爱情那些事



《恨越多是因为爱越深》

相爱五年,他残忍的对她说分手……她发誓恨他一辈子!

某天,她途经一个小巷子遇见他被人殴打。她疯了般捡起地上的石头、棍子没命的朝那几人扑去。那几人被震慑,路荒而逃。

朋友问她,既已恨入骨髓,何必出手相救?

她摸着仍狂抖不止的双腿说,因为爱比恨多……

有时候,恨越多,是因为爱的越深……




《爱情里,总有一个要先低头》

她家换了高科技门,只需对着门说句话门便自动打开。前提是事先设置好那句话。

她将【钥匙】设置成【我爱你】,并让他天天来找她。于是她每天沉浸在甜言蜜语中。

某天,她约会迟到,他对她抱怨不已。她一气之下对他说了分手,却终日在家懊悔不已。

她将【钥匙】改成【对不起】,每天开门时对着门小声的说【对不起】,好像这样就能减少内心的不安和想念似的……

一日,她坐在沙发上伤神,门却突然开了。门外站着同样惊讶的他。

爱情里,总有一个要先低头,除非你们想彼此失去……




《爱你,所以允许你的小贪心》

小狗对小猫说:“你猜猜我的口袋里有几块糖?”

小猫说:“猜对了你给我吃吗?”

小狗点点头:“嗯,猜对了两块都给你。”

小猫咽了咽口水说:“我猜五块!”

然后,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猫手里,说:“我还欠你三块……”

因为爱你,所以允许了你的小贪心……




《喜欢一个人,总会弄点新意》

早上她开门,看见楼上帅哥家的猫咪伏在外面,脖子上挂着一个牌子:【主人出差,能收留我几天吗?】她笑笑,抱起猫儿进了屋子。而后那只猫咪都会可怜兮兮的出现,理由同上。

这天,她听到敲门声,开门。却看见那个帅哥眨着桃花眼道:“猫出差了,能收留我吗?”

喜欢一个人,总会弄点新意……




《他会怎样担心你》

晚上临睡前问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绝症,你会给我治吗?”

老公都快睡着了,迷迷糊糊的说:“别瞎说……倾家荡产也得治!”

“如果你得了呢?”

“那就不治了。”

“为什么?”

“剩下你一个人,挣钱不容易……”

你永远不知道你危险的时候,他会怎样担心的关心你……






《为你忘了我自己》

因为小时候事故的原因,妹妹除了自己,只能记住两个人,父母和我。

在她17岁生日那天,我对她说:“如果你有了喜欢的人,就把我忘了,将那个人记在心里吧……”

“我才不会呢……”妹妹笑了。

第二年的某一天,妹妹和她的男友一起找到我,她带着哭腔对我说:“哥哥,我是谁啊?”




《还是不敢敲门》

手机震,有一条短信:我决定要去告白了!

他和她一直是好朋友,可她一直爱着她……

她回复:哦……那你加油……

“我在她家门外好久了,不敢敲门……”

“大着胆子敲吧……我挺你!”

“你说她会答应我吗?”

“我不知道。”她放下手机,不争气的掉泪。

手机又震,却是电话。

她接了……

“你开下门吧……我还是不敢敲……”




《如果我失忆,你会不会等我……》

相亲会上,父亲说:“我女儿又漂亮,又会做饭。”

她摸摸脸上的疤痕,心想我哪里会做饭了?

交往渐渐频繁……

她问他:“以前有喜欢的人吗?”

他说:“有,她漂亮,会做饭……”

她开始学料理,每次他吃了,他总会说:“味道真像……”

后来,她终于生气地说:“你爱我,还是爱她!”

他笑说:“傻瓜,她车祸失忆后,我一直在等她……”

如果我失忆,你会不会等我……




































《总想把最好的留给你》

她喜欢上网时吃个苹果,他每天都会削两个苹果,一人一个,她喜欢这温馨浪漫的感觉。只是她发现他总是先把两个苹果各咬一口,然后再递给她一个。为此,她纳闷了好久。

终于有一天,趁他出去接电话的时候,她拿过他的苹果咬了一口,感觉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瞬间泪水无声滑过脸庞。

总想把最好的留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