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我的宿舍大公开!

























之前有说到,我搬进Inti的宿舍了
可是hor,我好像从来都没有介绍过我的宿舍
所以,现在我就要公开我的宿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平时妈妈唠叨有素
“起来记得跟我铺床折被啊!”
“用完东西要放好啊!”
“衣服那些跟我折好好来啊!”
所以,我并不担心我的宿舍
会因为乱糟糟
而不敢公开它的庐山真面目

我的宿舍房间很简单
没有很多东西
这是因为
一来,我的衣服是拿回家洗的
二来,本人觉得没必要像搬家那样(毕竟我每个星期都回的嘛)

我的宿舍房除了简单的衣物外
还有那些读书要用的书
我自己闲时要看的书
还有一些基本的日用品咯
其他就没有了

会公开是因为我有个朋友
想知道我的宿舍是怎样的
Lembu,我给你看了啊~
不要讲我没有啊!

好啦,废话不多说
现在就看看我的宿舍吧!






















我房门号码。(不好意思,不可以买TOTO了!):D






















我个人认为我的书桌还满整齐的!(*^__^*) 嘻嘻……(好吧,我承认我有那么一点心虚啦,不过就只有呢么一点点罢了!啊哈哈哈哈哈!)还有,没错!我在玩fb的Monster world!有兴趣的,快加入吧!P/S:这个游戏不用人家帮的,除非你要扩大范围。






















之后是我的床。我知道床单、枕头套还有抱枕那些很不搭。可是有什么办法?我家是双人床的叻!哪里可能有整套完整的床单那些Z! (娴,佩:我没有忘记你们的礼物哦!)



































Then是我的衣橱。你看的没错!我的衣橱就是没有门的!o(╯□╰)o也不懂为什么,我们这个block的橱就是没有门的,哎!!(我的东西是不是很少叻……哈哈!)



































最后附上一张很鸟的“浴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_∩)O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