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杂七杂八更新篇























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当我的标题是因为这篇真的很杂
杂到我不懂要放什么题目好
所以,我决定既然没题目放
就直接放我心目中的题目吧
(路人甲:懒就懒啦!)
(╰_╯)#我:是真的想不到,ok!!

哼!我的博客,我爱放什么当标题就什么!
Blek!!:P

好吧,首先我要说说
我又当阿姨了!
快点先恭喜我叻!!
hehe……!
她是我二姐的宝宝
是个女娃娃来的
现在应该是两个多月吧
名字是章家瑄



































这是我二姐早前发给我的,说她越来越爱笑了。



































这是我而家来我家小住时拍的。抓相机的是我,我觉得瑄瑄她在笑,可是我二姐说她没有笑。可是我就是觉得她在笑,你们觉得呢?(我:支持我,瑄瑄她真的在笑!)





































这张是我二姐在他自己的家拍的,也是瑄瑄最近期的照片。照片里,可以看得出瑄瑄的大小眼咯。不懂以后大了还会不会酱,希望不会啦,不然就当不成名模鸟~哈哈~

讲完了我的侄女
现在就要讲我上上个星期的事
上上个星期日是我堂哥的结婚晚宴
他今年24岁,老婆26岁
虽然是姐弟恋,不过他们相处很开心啊
所以这个证明:年龄绝对不是问题!
在这里祝他们
新婚愉快
幸福美满!

话分两头
我在那里也遇到了
很久很久没见的朋友+亲戚
实际上我应该叫他什么
我自己也说不上来
因为我们一直都以朋友相称的
再加上我们的年龄也一样
所以辈分那些就免了

我遇见的她就是
陈敏俐啦!
以前在小学是死党
中学分开后就没什么见面了
直到那天才重新遇上
幸好没什么生疏
没办法,遇上我这个口水多过茶的
没话讲都变到有话讲了
不要羡慕,这是天赋
与生俱来的,强求不得!Hehe!!



































失散重逢的铁证!(我的front camera很蒙,我知道!)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没别的了
费事又说我没话找话说
罗里吧嗦
其实我真的没有啰嗦啦
是话比较多一点点罢了
ok ok
我知道,我知道
不要再讲了是吗?
是啦!
完了啦 完了啦!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