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终于收集完了!Yeah!!




























相信我在之前的帖子(标签享。好书的)有提过我一直收集不完《吾命骑士》和《因与聿案簿录》系列的。

但是,因为我这里的popular不懂为什么更新书很慢很慢,导致我一直收集不齐。

昨天!哈哈哈!就在我无意间去到那里,然后又很意外地让我看见他们已经把这两个系列的书都更新完了!

我当然立刻就把它们全买下啦!然后,有个安娣看我买那么多,就问我为什么不要上网看,因为他已经看完了。我笑笑没回答。

我说安娣呀,个人喜好不同啊!你可能因为要省钱所以喜欢看网上的。可是比起网上的,我更喜欢看书里的。虽然说内容故事全都一样,而且我也知道很不符合环保原则,可是我就是喜欢看书里的。书里的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我也不知道为啥。

算了,算了。能够收集完这两个系列真的很令人高兴!哈哈哈!

O(∩_∩)O哈哈~


以下是我已经收集完这两个系列的证据!!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