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无聊的我























其实今天我是真的很无聊啦~
写这篇纯粹是要展示一下我的白痴+白目罢了
哈!
昨天晚上真的很无聊哦。
结果无聊到拿着手机自拍。
不是那些高难度的角度自拍。
是很随性很随性的无聊自拍。
所以如果你看到我所写的自拍后有所期待的话
那你注定要失望了!
事关,我的自拍是很搞怪的自拍。
而且可能胆小的朋友会吓到哦~~~

以下就是我的杰作啦~~~






































我的搞怪四连拍还ok吗?
我自认是还可以啦。
以后(当然要等我有mood的时候啦),会送上更多更搞怪更丑的照片的!
哈哈!

最近在大学认识了一个朋友,她叫Melissa
是个应该可以说是混血儿吧~
他是IBAN混印度人的。
所以,他不会华语!!!
/(ㄒoㄒ)/~~
不过,这样也有好处。我可以通过他练习练习我的英语嘛~~哈哈~~
他也有写部落,可是我的部落是华语的。
所以,以后可能会尝试写写英文部落,为了他!!!
如果他看到这篇的话,希望她会为我哭断肠!
啊哈哈!!
~\(≧▽≦)/~啦啦啦

此外,我也想尝试创作。
读了那么多书,却只尝试过一次的创作,未免太……了吧?!
所以,我的年中考考放假时我就要创作!!!
希望我真的说到做到啦!
不想再把时间浪费在看戏剧和游戏上了。
这样好像很没意义呢……
可是有压抑不了爱看爱玩的欲望。
真纠结!!!
╮(╯_╰)╭
希望不要再像猪那样过生活了咯~~
哼(ˉ(∞)ˉ)唧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啊!!


大爱!!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