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阅读大马 2012 升华版























那天我去了阅读大马 2012 升华版。、
去到那里,肯定的,人多、车多,还有当然是书更多啦。
爸爸懒惰进去停车场找位子,所以我们就在外面的停车场找。
找是找到了,可是却贵的吓人,一个位子要价RM5!!!
虽然很不甘愿,但我们还是屈服了,毕竟要进去的是我们啊。
哎……腐败……趁机敲诈……
很讨厌咯!
进到去会场,入门处就看见几个戴着粉红色发套的人,不懂在推销什么的。
我们没理就进去了。
爸爸陪我逛了一下,就说很闷,他自己要去找节目。(╰_╯)#
真气人!
没办法,我只好展开一个人的旅途咯……(一个人真的很可怜!)
幸好我习惯一个人的,只不过……
一个人扛书真的很累!!!
不过没关系啦。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
至少不用一直等别人嘛。哈哈。
之后。我逛了一小时多,却花了400
OMG!!!
OMG!!!
不过我的储蓄都是要拿来买书看的啦,所以没关系。
要我把钱花在装扮上我可舍不得呢!

好啦!现在就秀秀我的战利品!!























































那天我很幸运,还看见《我的外星朋友》的作者——草木街
他是个新进作家,这是他的第一部作品,我还向他要了签名。o(≧v≦)o~~好棒
我还没开始看这些书,
事关我之前买的还没看完,哈哈。
我会努力的!
等我看了,再分享我的读后感。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