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我!跟你势不两立!!!























为什么你总是无处不在?
为什么你总爱把我吓得魂飞魄散?
为什么你总是在我没有任何防备之下出现?
你!!!
我自问对你是没辙了
可是你却对我穷追不舍
你可以行行好吗?
放过我可以吗?
我试过很多方法避开你、消灭你
可是……
这一切对你都没效
你仍然昂首阔步
在我面前向我示威似的经过
本来
我想对你做我的这些事全都算了
但是
那一天
那件事

决定
和你
势不两立!!!
那天
你无声无息地趴在墙上
突然
“啪”地一声
我整个人就呆了
你!!!
竟然整个在我的脚板上
我整个就是吓傻了
之后的你
竟然还大摇大摆地踩着我的脚板到你要到的地方去
我当时真的气炸了!
所以
从那天开始

向你宣战

要和你
势不两立
臭壁虎
死壁虎

最好不要在出现在我面前!!
要不然
你的下场
将会
很惨
很惨
超级惨!!














1 comment:

  1. 我连看到他在那边都怕,还怎样去抓他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