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神仙道 宫廷计



































最近hor,我上面子书的时间少了很多很多
原因就是……
我都躲在微博啦!
微博里的东西都是华语的
所以,对于我这些英文差的,就比较方便咯
最重要的是:我每次和中国人聊天,他们对会说:你的汉语好好哦
听了,心里感觉很爽!超爽的!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里面的游戏我个人觉得很好玩
我在里面共玩两个游戏
那就是神仙道和的宫廷啦!
这两个游戏都是角色扮演的游戏
我在宫廷计的1服的梦回大清玩,角色名字是筱馨,当尚食的御膳总管,目前正努力的升级中!╭(╯^╰)╮
至于在神仙道,我则是在7区玩,我的角色名字也是筱馨,当飞羽,现在在即墨城26(好像是)哈哈~
这些游戏都很好玩
这是因为
第一:他不需要朋友的帮助(FB很多要朋友帮的,讨厌!!)
第二:可以消磨时间(很多任务,要一直接,才可以升级)
第三:可以交交朋友,了解了解中国文化(以后如要去中国发展,比较方便~)
综合以上三个,我每天都很勤上微博,哈哈
里面也有一些明星微群,我加入了5个
李敏镐 张根硕 王力宏 郑嘉颖 还有陈翔的
加入都是为了那他们的专属勋章
不过那个勋章要是一个星期里面没加三次人气就会自动被收回
所以你说,我是不是非上微博不可呢?(路人丙:自己爱上还讲多多!)






























我在宫廷计里就是穿这样子的,不过我没有这个玩家那么厉害啦~他是高手级的~我现在是94级,正在修行升级中……













这是我在神仙道的飞羽样子























以下是跟随我的角色。(现在只能让四个人跟我。)






































这些都是在游戏里跟我的人,目前我59级,就快60 啦!开心!↖(^ω^)↗
我喜欢玩角色扮演的游戏,因为感觉可以体验不同的东西
还有,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地址是http://www.weibo.com/u/2648705593
啊!还有!如果你有兴趣玩神仙道,就一定要去这里http://www.265g.com/webgame/sxd/
这里可以帮你很多,里面的仙履奇缘答题器,让你选择要声望还是阅历。
好啦,介绍到此为止,不然等下说我hard sell了
下次有好康再介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