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假期来鸟!! yuhoh!























啊哈!!!
我期待以后就得假期终于来了!
虽然说这个假期后我的Final考试就来了,可是本身还是为这两个星期的放假而感到小开心一下下,(*^__^*) 嘻嘻……


读了一个半月的书,试总共就考了三次!(我的妈呀!)。2次Malaysian Studies 1次Moral Education。第一次考MS还很规矩,读书读到半夜,然后我本身的考试恐惧症发作到厉害!肚子痛到……………………………………!今天是第二次考MS,情况很……昨天只是随便读,然后划线,因为仗着自己之前就读过了,之后就去睡大觉。结果,今天去考试,看到题目,头脑一片空白,该背的一个都没背!不过,幸运神还是眷顾我的。做我隔壁的朋友是个很用功的女孩,所以不用功的我就只好施展我的独门秘诀“长颈鹿功”!我看他的一点,再写自己的一点,算是把问题给拼凑完了。到了第二题(共有两道试题),我也不会。不过,刚好我用我的notes垫底,一看不得了,就是试题啊!所以,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当然是一不做,二不休,快手快脚抄啦!之后,就心虚的把答案交给朋友让他帮我交。哎……以后再也不可以这样了,幸运之神可不会一直眷顾我啊~~~╭(╯^╰)╮


之后就是说Educational Trip的东西了。这个星期六、日,我会去一个Educational Trip,算分的。虽然只是两天一夜,可是也蛮期待的。毕竟我参加这种东西的次数不多,而且之前去Pangsun的时候又留下了惨痛记忆,所以对这些东西的好感度是-0的。(至于是怎么样的惨痛经历,我就省略了,免得勾起伤心事~)老师只是要lantik几个人到时候做东西,因为他一个人忙不过来。我???我当然是置身事外啦!没办法,没能力啊~~~而且也不是很想做,毕竟去玩还要顾着顾那的,很烦耶!!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今天去剪了头发,那个发型师帮我剪了一个小时!天呀!!!我自问我没有得罪过他啊~哎~还有,更重要的是,他一边帮我剪,一边在叹气!!hmm hmm hmm的,听到就很不爽+不舒服!不过剪出来的效果还是ok的。(如果不ok,他的车镜和车身就要小心了~ngek ngek ngek~~(*^◎^*) )


放张正经的先~



































之后~~~\(≧▽≦)/~啦啦啦


































ngek ngekngek~~

2个星期假期,一个星期免不了要拿来读书的,还有一个星期嘛……我想看戏,又想写些东西,哎!!!看心情吧~嘻嘻!!

我回去读书之后,就要去book宿舍的房间了。一有房间,我就会搬进去住。不懂住宿舍的感觉是如何的,也没想过自己离开家后会怎样。而本身更没有什么不舍的感觉,可能骨子里是个冷血到不行的人也说不定!哈哈\(^o^)/!!不过,讲到住宿舍,第一件事让我想到的就是,我以后要洗厕所!(因为我选要有厕所的房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晴天霹雳!接踵而来的是,要买的东西也一大堆!事关,我们学校提供的宿舍只一张床(没有床单的!),一张书桌,一把椅子,和一个衣橱罢了!所以说,要买的东西是不是一箩筐?!我已经想好了!去宿舍什么都可以不带,就是不可以不带我的书本去!毕竟,我还没读的书很多,而且也可以消磨消磨时间,嘻嘻~~~再加上,我很喜欢看书啊!所以书,是一定要带去的!精神粮食啊!!

啊!还有!我的李民浩要生日了!今天是倒数第二天!我的微博和FB都放他的生日祝福和勋章一起的头像,嘻嘻~~


































嘻嘻,就是它啦!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MINHO~~╭(╯3╰)

上个星期是父亲节,我们上上个星期就庆祝了,庆祝正日参观可是会有很多很多人的。所以,我们就提早庆祝咯。不过就算庆祝了,还是向我爸爸说:爸,父亲节快乐!(我都没有当面和他讲,事关我可是很含蓄的。)(l路人甲:死拉不下脸讲,还死不承认!)(我:我没有哦!心虚……)












趁他在修理门的时候偷拍的!(哇咔咔!)















































这是我和爸爸不懂在几时去越南的时候拍的,妈妈看到还说靠那么近,撒娇啊!(心想:吃醋就吃醋啦~~O(∩_∩)O~)可是我那时拍的时候就很自然靠过去了。拍回来看到才想:Ui,做么我和爸爸靠酱近的?我博什么哦??哈哈~不过都不重要啦~至少是开心回忆嘛……!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朋友tag我。


































就是这这张!觉得很有意思,所以特地写写。对啊!谁说胖就不美?胖也是一种美,它叫肉感美!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瘦的人要顾身材,吃东西的时候就着就着来吃,看了就不爽!我们胖的就不同了!要吃就吃,管它呢!爷吃的爽,吃得开心最重要!!我们胖,可是我们也很Q的说!胖不是罪!胖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福气!啊哈哈哈哈哈哈!(路人乙:在为自己找一个可以大吃大喝的理由吗?)


Emm……好像没东西说鸟喔。OK啦~这篇就到此为止咯!下一篇应该会是关于我的Educational Trip的。嘻嘻~~等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