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重新出发。从心开始































好久好久都没写部落了
差点忘了之前自己为什么写部落
不过现在会开始重新写回、开回
希望会有更多人看啦
哈哈
今年已经差不多到尾声了
我的A LEVEL也即将结束
我希望我三年DEGREE的生活会是愉快的
即将迈入20岁
应该是走了人生的四分一
感觉自己还是那样地长不大
好吧
管他的
长不大就长不大呗
姑娘我可不怎么急着长大呢!

4 comments:

  1. 蜡笔小新说:“你回来了!!!!”

    哈哈哈哈~

    放心,你的部落格一直都有我 嘿嘿

    ReplyDelete
  2. wow,终于看到你了!
    之前你都把部落格锁起来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虽然我没锁起部落,但是我还是有去看你的部落哦~只是有时懒惰留言就当了一下潜水客!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