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November 2013

亲戚到访





























一看到这个题目,相信女生们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没错!我就是要写当女生经期来潮时的症状!

“哎呀!痛死我了!”
“你怎么脸青唇白的啊?”
“我要止痛药!”

以上这些都是我常常听到的,身边朋友似乎都有经痛的困扰。有的甚至痛得连课也上不了!值得庆幸的是,我并没有这个困扰。

我不知道没有经痛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呢,没有经痛确实没那么痛苦就是了,之前,我补习的时候,我的化学老师说没有经痛才是正常的!我当时傻眼了,因为身边朋友每个都经历经痛,只有你没有,正常来说你一定会觉得自己不正常吧?

结果呢?他却说这是正常的!罢了!是正常的就好~虽然我没有经痛,但我也有我的烦恼。我的烦恼就是呢,在我来月事的前三天,我一定会在半夜醒来。即使你再不想起来,再不情愿起来,你的身体也会好像不受控制地自己起身去把卫生棉换了。

要知道,我平时可是睡着了就算地震也震不醒我的人啊!我的最高纪录是有一次我和爸妈三个人去旅行,由于遇到气候变化,结果从中国回马来西亚的班机delay了。在没有办法之下,航空公司的人就安排我们入住他们为我们准备的酒店。结果,一住进去我们都感觉怪怪的。光天化日之下,即使把房里的灯都开了,整个房间都还是阴暗的,房间看起来就是阴森森的。

虽然如此,我们也不多加理会,毕竟我们只借住一晚而已嘛。以下都是我隔天睡醒后我爸妈告诉我的。结果,到了晚上,我妈妈觉得好像有人摇她的床,睁开眼睛一看却什么也看不到。之后,我妈妈就摇醒我爸爸,问他有没有同样的感觉。结果,我爸爸说他也是有同样的感觉。然后呢,他们两个就整晚都没睡!我呢就一觉睡到大天亮!哈哈哈!

你看吧!连鬼都叫不醒的我,竟然因为这个而睡眠不足!真可笑!哎,算了,谁叫我是个女的呢?下辈子投胎当个帅哥吧!哈!






4 comments:

  1. 嘿~ 除了经痛以外~ 作女生也蛮不错的 嘿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们可以穿裙子也可以穿裤子,可以走女孩风也可以走中性路线!选择多多!

      Delete
    2. 说到裙子 好久没穿裙子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