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还有两张





是的,我还有两张就考完了。它们分别是华语PAPER 3还有BUSINESS。考完,我的PRE-U也就结束了。

今天哥哥问我要毕业了,感觉怎么样?是开心还是其他感觉?

其实,对现在的我来说,这个问题似乎对我已经没什么意义了。我对“毕业”这两个字其实没什么感觉了。不论是小学,中学还是现在。毕业对我来说就是过了一个关卡,后面还剩下很多关卡等着我。因此,我对毕业没特别的开心,也没因此而特别的伤心。我只希望快点把试考完,完成我的PRE-U,就这样而已。

你会问我,那你的朋友呢?说真的我一点也不会感觉舍不得我的朋友。朋友对我来说没特别的重要,当然我的意思也不是微不足道。我觉得并不需要感觉舍不得朋友。这是因为当你去到另一所新的学校,你又会结交另一班朋友。朋友只会越交越多,所以朋友问题根本不用担心。

旧的朋友呢,就看你如何维系了。真正的朋友,在我看来是不论你去到那里,去了多久,只要你一拨电给他,你们就会有滔滔不绝的话题。这就是真正的朋友。你不需要因为离别而伤心,因为你只知道不论你到了哪里,你们的友情会依然不变,这就是我眼中真正的友情。

说真的,我在这里结交的朋友并不多。我没有特地去认识JUNIOR,或者参加什么活动去认识SENIOR,更没有以前的学长和我同校。我不特别去认识人,因为我觉得没这个必要。人嘛,没有朋友也还是可以过活的,并不是说没有了谁你就活不下去。(除了爸妈!哈哈!)

我啊,我觉得呢,在这里我所在心中认可的朋友不到10个,至于知心的更是不到5个。来到了这里,我觉得我们班的问题特别特别的多。你不爽我啦,我又不爽你啦。时间久了,感觉真有点吃不消。

值得庆幸的是,这些我都熬过来了,所以这些也就变得不再重要了。对现在的我来说,我非常期待自己的DEGREE COURSE。这是因为我将念我自己的兴趣,不再需要念一些我不懂它是什么东东的东西了!

解脱啊!





2 comments:

  1. 原来你有拿华语!!! 我都快忘了上华语课是什么样的了 =P

    要考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humannities蛮多人拿华语的。
      是啦!要考完了! yuhoh!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