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考完啦!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大家都纷纷嚷着很舍不得。不知怎的,我却真的没有不舍得的感觉,反而有种“解放了”的感觉。

我从来都不会舍不得朋友,只会想着不晓得下次大家见面的时候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喜欢久别重逢,看看大家的新生活过得如何。

今天也是我搬出宿舍的日子,好开心呀!终于不用住在这里了。这里的一切设施都好差,我很不满意。所以啊,可以搬走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呢!

今天本来我也要把退学一起办掉的,可是A LEVEL OFFICE竟然没开!真的是气死我了!现在又要找一天特地回来办退学,真的真的有够麻烦的!

再来就是我AS 还有 A2 的那些书。我都不懂如何处理好。拿去卖旧报纸又觉得浪费,想把它卖给别人,可是朋友又说现在没人会要,因为每个人都已经有书了的,真纠结!

现在,我就等着成绩出,再看去哪间大学。我希望成绩不要太烂就好啦,反正我本身要求也不是很高。天阿公啊,保佑小女子的成绩可以拿出来见人就好!

至于科系嘛,我已经想好了。我要读 MASS COMMUNICATION !我觉得这个科系虽然不是专业科系,但是却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我很想成为对这个社会有哪怕那一点点的影响也好。这样我才可以知道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存在价值的。人嘛,存在没有意义的话,那存在来干嘛呢?这样多没意思啊!

我现在已经打算要在我空闲的这段期间多读点英文报纸,希望我的英文可以有所进步。我只要和别人对话时可以听明白,而我回他话的时候不会“ KI KI KA KA”,我就心满意足了。我发现我的英文真的很差,有很多自己想表的东西都表达不出来。往往要问身边的朋友“喂,这个字英文怎样讲”,我才有办法告诉我的朋友我究竟是要说什么。这样次数多了,自己也觉得沮丧。每每都会觉得,怎么自己的英文还是那么地烂,没进步似的。所以啊,我一定要搞好我的英文啦!

最后呢,我希望我的朋友们在以后的 DEGREE COURSE里可以逞心如意啦!我也祝福我自己以后一帆风顺!









P/S:我发现我最近发的文都变正经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