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灵感






























昨天晚上,我没来由地失眠了!听着歌我也睡不着觉。于是,思绪就开始飘啊飘地~慢慢地,灵感就找上我了!Oh yeah !!!

是什么样的灵感呢?当然是小说灵感啦!这一次,我打算写个连载小说。话说,上一次我的国语小说反应不太好,连我自己也觉得写得不好,很华人!

所以呢,既然我是华人,我就写个华语的吧!我还打算试试投稿给出版商,看看有没有机会。昨天一整晚就是在想故事的开头,中间部分,还有要怎么结尾。结果呢,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到了今天我还记得昨天的内容呢~连题目我都想好了,只是我不懂结尾应该放happy ending好,还是来个悲伤的。

哎呀,不管啦!这些都要等到我考完试,很得空的时候再慢慢想也不迟~~

希望我的连载小说不会烂尾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