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15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差到我什么也不想说,所以只好来这里写一下,才能抒发我的低落。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我的想法是不是根本一点都不重要?从来都没有人听我说我的想法,有的时候即使我说了,也没人理我。

我不觉得你有值得我为你放弃我想要做的东西的地方。你在我被逼迫的时候,一句话也没有说。我真心觉得你很自私很自私!

你只是想要别人帮你,却不曾想过别人是不是想要帮你。我帮你是人情,不帮你是道理。没有一个人有义务要一直这样帮你。

你有空就去做自己的私人事情,我有空就一定要帮你。这是什么他妈狗屁道理?!我也有想要做的事情。我是来休息充电的,不是任你差遣的。

我试着说服自己不要那么计较,可是我真的过不到自己。我一直计划了一个多星期的事情就被你的一句话而泡汤了。或许,你会觉得我要做的事情没有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却很重要。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么失落,你永远不会了解我心里对你的埋怨有多深,你也不可能会懂我对你有多么不满。

我的人是就算我有多么不情愿,我的脸上也不会表现出来。因为我知道别人没有必要看我的脸色,可是你呢?你那像调色盘的脸,我一刻也不想看下去。

明天我会去,可是以后你也别再想我帮你。
今天你搞砸了我的事情,以后也别想我参与你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