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15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Chapter 2








第二章:袁缘
          叶宇琛走后,我也气鼓鼓地回家了。妈妈看见我一身狼狈的样子,忙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为了不令妈妈担心,我就随便敷衍妈妈说,我不小心把水瓶打翻了。之后,我就快步走去我的房间里。
          一进去房间,我就把书包扔在床上,然后把已经湿透的校服换下。一边换,一边觉得自己真的太憋屈了。叶宇琛真的太过分了,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而且我还是个女生呢!难道他就不可以对我怜香惜玉一点点吗?我越想越生气,于是我就以光速把衣服换好,然后打给我的好姐妹控诉!
          “心恬,我跟你讲,那个叶宇琛他真的很过分!你知道他刚才对我做了什么吗?他刚才……”
          我一股脑儿地把刚才叶宇琛对我做的事情全都告诉了李心恬。心恬是和我从小学一直同班到现在的好姐妹,不论发生大事小事,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我第一个就想告诉她,和她分享。所以,这次叶宇琛的事情也不例外。
          一轮嘴说完了叶宇琛的事情后,我等了半晌,心恬那里竟然没给回应。
          “心恬,你还在听吗?”
          “你说完啦?”
          “说完啦!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拜托,小姐。你每天都和我说叶宇琛的事情,我都快听腻啦!你们怎么每天都会吵架啊?诶,不懂的人还以为你们是在打情骂俏呢!”
“每天吵架又不是我想的,是他每天爱找茬。而且我跟他绝对不是在打情骂俏,我们是敌对的,我发誓!”
“是是是,你们是敌对的。可是,我说袁缘啊,他是不是喜欢你啊?要不然他怎么谁也不找,就爱找你麻烦呢?我可没见过他对其他女生这样哦!你看那个陈楚楚,每天不都粘在他身边吗?但是那个叶宇琛可是连看也不看她一眼呢!”
“什……什么?喜欢我?你不要胡说八道啦!我们是不可能的。我们完全不来电,而他也不是我的那杯茶。他喜欢找我麻烦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被他欺负惯了吧?而我看起来又很好欺负的样子,所以他才爱找我麻烦啦!总之他是不可能喜欢我的啦!你不要乱说哦。”
“好啦,好啦,你那么紧张解释这么多干嘛?你这样我会认为你是心虚哦。”
“我哪有心虚!我只是……只是……”
“不逗你了啦!跟你开玩笑的,看你认真成这样。”
“讨厌啦!一点都不好笑好不好?以后不准拿这种事开玩笑。”
“是是是。不过,袁缘啊,你话可不要说得太早哦。难保有一天你们还真喜欢上对方,成了情侣呢!”
“这事儿绝对不会发生的,你放心!要是真的发生了,我袁缘就请你去XX日本料理店吃大餐!我说到做到!”
“这可是你说的啊!我可没逼你哦。到时候,你可不许反悔!”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Ok,就这样说定啦!我就等着吃免费的日本餐咯。”
“你就自己一个慢慢等吧!反正这绝对不会发生的,你就不要有所期待了。”
“好啊,我就慢慢等。我的直觉一向很准的~
“少臭美啦你!”
“哼,你等着瞧吧!我妈叫我吃饭了,不聊了哦。你也不要不开心了,反正你被叶宇琛欺负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不要再想了,好好睡个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好吧。不过只要一天有叶宇琛的存在,我的一天就不可能会美好。”
“不要这样啦!乐观一点儿~来,笑一个!”
“哈!哈!哈!”
“你这笑声也太假了吧?”
“好啦,我没事了。你赶紧去吃饭吧!”
“嗯嗯。掰掰咯。明天学校见!”
“嗯,掰掰!明天见!”
盖了电话,我就整个人呈大字型地睡在床上。心恬说得对,睡醒了,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不可以再让叶宇琛这个跟我毫不相干的人来左右我的情绪,这样做太没理了。

第二章:叶宇琛
          回到家后,我的心情一整个就是很爽!袁缘真的是太有趣了,一点点言语的挑衅就能把她给气个半死。一想到她生气的样子,我就忍不住想笑。其实,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她很迟钝。那么多年了,她怎么就没有发觉我对她的心意呢?
          是我把她欺负得太惨了吗?以至于她一点儿也没发觉我对她的的小心思?一向有洁癖的我,怎么可能忍受得了口水浸湿我的袖子呢?我的衣服哪怕只占了一点点污渍,我都会暴跳如雷,让人把衣服给扔了,更何况是那么一大滩的口水?
          再来,我最讨厌别人挨着我的身体了。尤其是学校那个陈楚楚,老爱往我身上贴。要不是因为她家和我家是世交,我早就把她踹开了。以我的性格,我是绝对不可能让她有机会出现在我视线范围之内的。
          袁缘这个傻女孩怎么就没发觉我只对她一个这样呢?她怎么都不觉得自己是特别的呢?别人要我这样对她,我还不愿意呢!难道是我不够帅,入不了她的眼吗?这绝对不可能!我对自己的外表可是非常有信心的。每天早上照镜子,我都会被自己帅气的脸吓得不轻呢!所以,外表绝对不会是我的问题。
          袁缘啊,袁缘,你是真的少根经吗?怎么你的神经可以大条成这样?我的这些小动作,你都没有发现吗?难道喜欢上你真的是我活该受的罪吗?想着想着,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原来是陈楚楚的信息。
          ʳ 睡了吗?ʴ
          又来了,又来了,这个陈楚楚又来了!每天都发十几封简讯给我,我都快被他烦死了!我已经一封都不回她了,她竟然锲而不舍地发给我,而且还是每天风雨不改那种。发给我的简讯都是一些嘘寒问暖的内容。她把我当成小孩子吗?
我会不知道要吃饭?不知道要喝水?不知道要睡觉吗?每天都不断发这些内容的简讯给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可是,如果信息是袁缘那个傻女孩发给我的,我应该会感觉很开心吧?
果然,同样的事情,换了个人来做,效果立马变不同啊!但我知道,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几率是0.00000000000000001%。要那个傻丫头主动联络我,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啊!而且还是发这种对我关会备至的简讯,我简直是想也不敢想,因为这根本不可能。
好吧,我认了。喜欢上她,绝对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败笔。

但……我不后悔也心甘情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