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少年?!




你又想起某个夏天 
热闹海岸线 
记忆中的那个少年 
骄傲的宣言 
伸出双手就能拥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一切看起来都不会太遥远 
转眼之间过了几年 
轻浮的语言都已经慢慢沉淀 
即使难免会变得更加洗练 
我们不曾妥协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 
世界尝试改变 
当初的那个少年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当你站在那个夏天的海岸线 
我们还是心里面 
那个偏执的少年

听到这首歌,突然发觉我已不再是个少年,不再是懵懂无知的17岁女生,而且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 。残酷的现实告诉我,本人已经18岁了。必须要为很多事情负责,行为啦、言
行啦、举止啦等等等等……可是我并不难过!因为我对未来是充满憧憬和希望的。我相信,我将展望美好
的未来!为以后的生活加油吧!

P/S:虽然如此,但我还是要说一句: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