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无聊分享

那天,我好像发神经了
我竟然自告奋勇要煮番茄炒蛋
原因不详
可能是因为之前我吃过二姐做的
所以想自己亲自体验一下吧
结果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一向笨手笨脚的我
竟然能够把它煮出来
我一直就只会煮快熟面,泡茶,还有煎鸡蛋炸东西
可是,这次居然成功了
哇……那时的心情真兴奋
也可以说是high啦
妈妈吃了也说不错很好
所以我说嘛
没有东西是可以难倒本人的
呼呼!

以下是本人历尽千辛万苦煮出来的番茄炒蛋。


卖相虽然不好,但是却是可口……哈哈……(自我陶醉中……)
说过了我的伟大事迹后就要说说我刚刚做的无聊事
话说前几天我有个朋友发了一张照片给我
这个朋友是我的死党
我的死党共有3位
而他就是其中之一
她长得黑嘿的,不过眼睛却很漂亮
睫毛长长的,煞是好看
所以
刚刚我就做了一件无聊事
那就是
把他发给我的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美化
结果的出来的结果还不赖
但是她却说:不要三八啦你
害我顿时变成这样=.=还有这样/.\
她还说看到都不好意思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却回答我说:真实的!你啊!
他是在害羞吗
还是觉得自己原来可以这么美呢
答案估计只有她本人知道吧……

以下就是我的杰作啦!

Before

















After



















P/s:虽然技术不是很好,不过假以时日一定会更好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