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对不起!鸡先生!
















每个星期日是我的学车日。(我刚拿到车牌,但是是还需要学习的那种。)今天,我想平时那样,被爸爸带着去学车。

今天,本来一切都很顺利。虽然途中我被超过十辆车超车,但基本上还是顺利的。人家都说:暴风雨来临之前,周围都是平静的。这句话果然没错。就在我暗自庆幸今天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我回程的路途上!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当我要回去时,我就U-Turn回去。本来一切都很顺……就在我走到一个很多树的路段时,那边有很多corner,所以我就自然的放慢了车速。可是不知怎么搞的,车子已然是很快。我就索性连一点点的油都不去踩了,我以为车子会因此而慢下来。可事实却是车子并没有慢下来!!

我当时整颗心都慌了,根本想不起来我还有brake可以踩。就在我惊慌失措时,有两只鸡要以越过马路。本人估计,那两只鸡大概是公鸡在追着母鸡跑。结果悲惨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电光火石之间,那只母鸡顺利地越过了马路。可是那只公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就在控制不到车速下,我听到“砰”的一声,那只公鸡就被我撞飞了!当时我真的吓死了!幸好有爸爸在我身边,不然我真的不知会怎样。

我一直在车里心有余悸,结果爸爸看到我这样立刻说没关系的。那只鸡只是被我撞飞,并没有死,叫我不要怕,继续专心开车。(因为我那时真的吓坏了,立刻把车速减到20……)然后,爸爸还说撞飞一只鸡根本不算什么,因为他还撞死过狗还有母鸡带着小鸡。

我当时听了,心才安定一点。回到家之后,爸爸就把事情告诉妈妈。原来爸爸刚才是安慰我的。他说:“鸡都被你撞飞了,那里可能还没有死叻?”我当时听了也觉得有道理,只是我不敢承认事实罢了。(就是自欺欺人……)而且我回家还看到车子的bumper有鸡爪的痕迹。

哎……以后我真的要更加小心开车了。现在是一只鸡,以后就不知道是什么了。不要是人就好……为了为那只鸡哀悼,我特地写这篇来向它致歉的。希望远在天国的它可以原谅我的冒失……最后我要说的是:鸡大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P/S:希望以后我死后,死神不是那只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