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偶像剧惹的祸

最近,我看了两部偶像剧。这两部戏都让我哭惨了……







一部是《华丽的挑战》














另一部则是《我可能不会爱你》







这两部戏都很好看,而且很感人……


《华丽的挑战》是由漫画改编……
剧情是说一位叫宫喜的女生为了一个叫尚介勇的男生付出一切却得不到回报的故事。
宫喜和尚介勇是一对青梅竹马。宫喜的妈妈因事离弃了宫喜,因此宫喜从小就寄住在尚介勇的家。他们每天一起上学放学,也因此宫喜从小就因为尚介勇而没有朋友。
但是,他并不伤心,因为他相信尚介勇也是喜欢着自己的。
尚介勇的父母是经营日本民宿的。宫喜为了讨他们欢心,于是努力地学习招待客人的方式,茶道等等技能。
有一天,宫喜放学回来,听见尚介勇和他爸爸吵架。宫喜听见尚介勇说:我才不要接手什么家族企业,更不要娶那个俗到爆的女生!之后,他还带着宫喜逃离了家里。
他们到台北闯了。尚介勇因为有才华而被唱片公司签了当艺人,而宫喜为了帮她租高级公寓而一天打三份工。
可是,到了后来,宫喜才知道尚介勇一点也不喜欢他,带着他只是想把它当女佣罢了。
宫喜听罢简直气炸了。于是,他决定报仇,而方法就是和尚介勇一样进入演艺圈,以演技打到对方!
最后,宫喜真的办到了。他也在这个过程中放下了对尚介勇的仇念,并喜欢上了敦贺莲,还交了人生中第一个朋友——江南琴。

宫喜幻想和敦贺莲接吻的这一幕最吸睛了……百看不厌!!
接下来,我要介绍《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剧。
这部剧是关于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故事。他们两从高中开始就一起当同班同学直到上大学。在高中时,程又青是班长,李大仁则是副班长。他们两个的意见永远分歧,最后都是通过投票决定。每次的结果都是程又青赢,因为他们班有16个女生,也就代表他们拥有永远的16票。程又青一直以为李大仁不喜欢他。这是因为李大仁说过:我是不可能会爱上你的。
但是,程又青不知道的是其实李大仁一直都是喜欢他的。为了他,李大仁宁愿放弃去政大修新闻系,而是陪着又青一起念同一所大学。李大仁甚至为了他们这段情而写了一首歌。
出来工作后,他们各自都交过男女朋友,只可惜都不长久。直到程又青要结婚前才猛然觉醒自己其实一直都深爱着李大仁。
最后,他们两个结了婚,并且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这就是李大仁写的歌啦~

我不会喜欢你


       我想我应该应该不会爱你
  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爱你
  所以我让自己那麽喜欢你
  这样你就不忍心和我分离
  我想我讨厌? 讨厌骄傲的你
  也讨厌美好 美好的那个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装讨厌你
  那麽你就舍不得离我而去
  我必须说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占据我所有思绪
  连你的窃笑也像是鼓励
  从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别笑了 别笑了 我不会喜欢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脱了 
  你还是在我的眼里 我喜欢了 
  我讨厌了 影响不了我的呼吸
  原来我 已经无法自拔 
  我秘密的 爱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会喜欢你
  我不想要你因为我变得消极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丽
  从黎明後的太阳 到深夜里的月光
  别想了 别想了 我不会喜欢你
  别想了 别想了 我不会喜欢你

我想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位像李大仁一样的知心朋友……
自己什么都不说,但是对方永远知道自己要什么或者在想什么
坦白说,我也很想拥有
这是因为
能够有一位这样的知己是很难得的
一旦有了,又害怕失去
所以,当你身边有一位这样的人物时
那就代表、
是时候
你要
把他

紧紧捉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