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近期我都在干这个!

哇……不知不觉在家里呆了半年又多了吧
在家里,除了看戏还是看戏,不然就是上网咯
我没有像别人一样去工作
一来,父母不放心
二来,我自己也没有交通去
另外,我也没有出去玩
不懂为什么最近对某些朋友有少少的反感
所以每次都不想和他们在一起
这么漫长的假期里,我做到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考了驾照回来
虽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
但至少也是件开心事
不知不觉,我就快要去INTI报到,读书了
有点害怕交不到朋友
更害怕学习遇到困难没人帮助
Haizz
不过,那天爸爸买了一架无敌电脑词典给我
这是我之前要求的
方便我查英文字(因为我的英文真的很烂的说……)
我其实真的很感谢爸爸妈妈
不但为我找了一件好的国际学校
而且还对我有求必应
所以现在我最想用行动来回报他们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记熟来回的路线
好让爸爸不用那么辛苦每天来回载我回家和放学

这是爸爸买给我的电脑词典


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另外,最近我把头发剪短了
因为本人实在是太懒惰了
对于每次外出都要把头发绑起很有意见
把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剪了还更加痛快呢
哈哈

这是我的新发型


还在适应当中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了
下次再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