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The King 2 Hearts



























(从左到右:讨人厌,害死恩诗京的JOHN MYER,帅气的金项雅,可爱的李在河,爱唱歌又开朗的公主——李在信,闷骚的近卫恩诗京)

好!今天要讲的韩剧是《THE KING 2 HEARTS》。这部韩剧,怎么说呢?我追它追得好苦……!原因是我本来是在PPS那边看的,结果看看下PPS不知为什么突然没有了!!!那是我心想,惨了啦!看一半不看一半,很吊胃口叻……于是我想尽办法都要看到这部剧!

之后我就去微博问人。他们给我很多建议,可是那些都是给中国的人看的。所以,我这个海外的要怎样看叻???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个网友给了我一个链接,我就按进去,然后下载了百度影音之后就可以看了!那个网友给我的链接是iTV首播网……

那时候,我真的是太开心了。连忙去谢谢那个网友,然后就去追剧了。昨天,就是这部剧的大结局啦!结局就我来讲不算很好,因为有人死了,而他还是个忠良之士呢!!哎……天意弄人啊……(编剧心肠超坏的啦!!!)哼!

气!!!!!!!!!(╰_╯)#

这部剧以实行君主立宪制的虚构韩国为舞台,讲述了韩国王子与朝鲜女特工因一场政治婚姻而走到一起,最终真心相爱的故事。河智苑在剧中将饰演虽然貌美如花,但因为性格火爆而30岁都没能嫁出去,最终奉命与韩国王子举行政治婚礼的朝鲜女特工,叫金项雅。而李胜基则会在剧中饰演一个玩世不恭,最后因为哥哥——韩国王的逝世而变懂事的国王,叫李在河。

他们由最初的互相看不顺眼,到之后的互相信任,还有一起打倒JOHN MYER (韩国名字:金峰求),最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结婚了!!这里面的种种,值得你去观赏这部剧。

这部剧的另一条感情线是公主和近卫之间。公主本来是个开朗爱唱歌的女孩,但是因事故而瘫痪了。而近卫,恩诗京则在她的身边不离不弃。渐渐地,公主喜欢上了他,而他也喜欢上了公主。当恩诗京终于敢鼓起勇气向公主表明心意时,他却在逮捕金峰求的时候被金峰求开枪打死了。

所以我才说编剧很坏很坏!!!恩诗京死的那幕,我哭得可惨了……/(ㄒoㄒ)/~~

好啦……现在又是图文并茂的时候了!!哇咔咔……!




玩世不恭的李在河国王
























被哥哥——李在江捉去当兵的李在河



































因看到恩诗京和项雅亲密打雪仗而吃醋的李在河
























咱们帅气的女特工——金项雅



































行军礼的金项雅



































怎么看都觉得很帅气的金项雅
































帅气的金项雅自拍!YEAH!!



































闷骚的王室近卫队中队长——恩诗京



































漂亮高贵的公主——李在信




























初次见面!





















在训练时互相推卸责任的两人


































郎才女貌啊!



李在河与金项雅和李在江的合照





















吻啦吻啦!!终于吻啦!!哇咔咔!o(≧v≦)o~~好棒



















公主和恩诗京看到流星,公主在许愿,恩诗京则看着公主






















已瘫痪的公主戴着耳机

啊!写完了,希望有人会喜欢这部剧。这部剧刚开始看不怎么好看,但是后来的剧情却越来越紧张。所以,是值得一追的韩剧。(个人意见)喜欢的话,就去追吧。不喜欢的,去YOUTUBE看看有关视频,或许你也会喜欢上这部剧哦。

P/S:我是偷闲来写这篇的,事关刚刚读了半天书,想想要找别的事做,刚刚又看完这部剧,趁记忆还算新,所以就赶快来写了。哈哈。

嗯……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