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我的收藏品——吊饰

























我的收藏品,不懂为什么,我个人觉得没什么特别
但是,有时候看到它们,却又很忍不住要买下
每每都会被他们吸引住,之后就是掏钱包的时候咯
我收藏吊饰也不晓得多少年了,总之不会超过5年就对了
大部分的吊饰都是来自密斯的
总觉得那些吊饰都很美、很美、很美
好啦,废话不多说
看看我的收藏吧


朋友在韩国带给我的手信



   


张根硕和李敏镐的专属吊饰


 压克力锁圈



 巫毒娃娃





情侣锁圈和吊饰




有阳光会变色哦!


香囊





木质吊饰

 铃铛



韩剧《原来是美男啊》的猪兔子 <3





































我的吊饰就到这里啦
谢谢捧场!!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