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惊喜?!

昨天,是我的生日。感觉并不是很好。这是因为昨天我的朋友发生了一些事,了那个我感觉很难过、伤心。至于是什么事我就不说了,毕竟这是别人家的私事,我没有什么权利可以把它给公开出来。(免得被告啊!)

前天,爸爸买了一个蛋糕回来给我。结果,我看到之后有点吓到。因为,爸爸很少会做这种事情的。所以,我当下的反应除了吃惊还是吃惊。当然啦,这当中还有一份感谢。

所以,我就把蛋糕拍了下来~(我很聪明,对吧~)(路人甲:这也算聪明???)














昨天,我朋友也有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他们买了一个黑森林蛋糕给我。














上面写的竟然是:zhang gen suo i love u
我说,他们要写也要写对名字嘛!人家小帅的名字是JANG KEUN SUK叻~真是的!不过我不怪他们,毕竟只有我那么迷他罢了。哈哈~~

之后,他们竟然拿那个红色的cream来涂我的脸!真的是气死我了!看到这样,我当然不可能坐视不管啦!我立刻还击!结果我的第一个受害者是她~yihihihihi~~~(奸笑中……)









看看他的脸~多惹人疼~(哇咔咔……!)












吃了蛋糕,哈拉几句后,因为爸爸回来,所以他们就各自回家去了。
我收到两份礼物,一份是他们合钱送我的。






他们合送我的Rilakkuma抱枕~















还有一份是另一个朋友单送我的另一份礼物。






它是一只青色的小恐龙,可能我喜欢青色,所以他才送我的吧~















总的来说,今年的生日过得还算不错~不过不失咯~希望明年的生日会更加愉快~也希望我许的愿望全部成真~ya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