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最佳爱情

最近,八度空间正在热播韩剧《最佳爱情》。本来我以为是一部很普通的爱情喜剧,但是没想到的是,我竟然在看了一集之后,爱上了这部剧。而且,我要说明的是不只是我,连我的妈妈也一样!平时,我的妈妈是属于很严肃的类型。但是,当他看到独孤真(男主角)在剧中搞笑的演出时,我妈妈竟然比我笑得还要大声。当时的我看见大小的妈妈简直是当场傻眼!

不过,《最佳爱情》明天就大结局了。接着的那部戏是我看过的,而且也是2011年非常受欢迎的一部韩剧。它就是《秘密花园》!!

好啦,不说那些有的没的先。现在让我来介绍介绍这部剧的大概内容。

这部剧的大概内容如下:

剧情是讲述一个过气女明星与一个当红偶像的爱情故事。
独孤真——一个傲慢无礼的家伙,因一场美丽的意外而认识了具爱贞——国宝少女团员。国宝少女是一个很有名的团体,以一首《扑通扑通》而红遍全球。但是解散后,具爱贞因被目击掌刮国宝少女其中一位团员而变成全大韩民国人民眼中的“非好感”。而独孤真则因为一听见《扑通扑通》这首歌就心跳加速而对具爱贞产生了爱意。后来,具爱贞参加了《打造情侣》电视节目而认识了尹必周中医师。尹必周从好奇具爱贞对工作的热忱到最后喜欢上了具爱贞。同时,被掌刮的国宝少女成员——江世莉也喜欢上了尹必周。而江世莉也是独孤真为了避开绯闻的假女友。因此,当江世莉得知独孤真及尹必周同时爱上具爱贞时,心里不禁妒火中烧。她千方百计想让具爱贞在他们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以为他们会因此而不再喜欢他。可是事实却是,他们并没有那样,反而更加疼惜处处遭针对的具爱贞。后来,江世莉终于了解当年所发生的一切原来都是自己的错时,她不禁感到愧疚,而且也知道了原来爱贞一直都在守护国宝少女的每个成员。所以,当江室长(国宝少女经纪人)设计要江世莉帮助他陷害具爱贞时,江世莉并没有帮助他,反而为爱贞说好话。
后来,独孤真因为宣布和具爱贞的恋情而使自己的事业跌倒谷底。但是,他并没有后悔。因为,他知道具爱贞深深的爱着他,并且具爱贞愿意为了不影响他的事业而选择离开他。他和具爱贞生了一个孩子,并以一个顾家好男人的形象再攀事业高峰。

以下是一些剧照:


































超搞笑的独孤真 x 1 !














超搞笑的独孤真 x 2 !






















国宝少女成员。左起:世莉、珍妮、爱贞、美娜
















爱贞为独孤真录《 STAR DATE》节目














独孤真为了博同情而向爱贞展露自己心脏手术的疤痕。















独孤真在手术前和爱贞的吻戏。

















独孤真和爱贞郊游时的吻戏。













独孤真拥着因自己说不会再为具爱贞心跳加速而喝醉酒的爱贞。
















爱贞和独孤出外郊游!






















爱贞和独孤!
















李胜基的客串演出!超好笑的!!

总的来说,这部剧的确很好看。不过在独孤真旧病复发时,看到他因为舍不得爱贞而流眼泪时,我自己也被感动得很想哭。所以,我常说:其实喜剧更容易让热掉眼泪就是这个道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