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爱情雨














一看这张照片,就知道我在追看《爱情雨》啦!而且这张照片还成为了我的电脑桌面呢!本来《爱情雨》还没做时,我是超爱《城市猎人》的。事关剧里李敏镐实在是太帅了!一举一动都很帅的说!所以我就深深的陷进去了!

不过,当我在PPS追看《爱情雨》的时候,喜欢张根硕的感觉又不知不觉的回来了。认识张根硕是在让他爆红的《原来是美男啊啊!》里面的黄泰京。看了《原来是美男啊!》之后,我就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张根硕。在那部剧里,他搞笑的演出实在让我不能不对他死心塌地。尤其是他的眼线,更是让我印象深刻。

到了《爱情雨》,他分别在距离饰演70年代的文艺男孩,一个拥有高天赋的画家,以及现代潇洒不羁的摄影师。而这部剧的女主角则是少女时代的允儿。在70年代,他叫徐仁河,而允儿则叫金允熙。仁河在偶然下遇见了允熙,仅仅三秒,仁河就对允熙产生了爱意。他们从允熙掉落的日记本开始了恋情。


















在一个雨天,仁河为了没带伞的允熙而拼命去寻找雨伞。结果,他在图书馆里找到了,但却是一把坏掉的雨伞。可是,也就是这把黄色的雨伞,他们开始有了交集。














仁河因为手受伤而叫允熙帮忙为吉他试音。之后,仁河还约定允熙一起看允熙父母最爱的电影《爱情故事》。《爱情故事》里有一句经典的对白,而云溪也很喜欢这句对白。它就是——在爱情里并不需要说抱歉。


















就是在这里,仁河不小心和允熙相撞,继而令允熙落下了日记本。仁河捡起了日记本,并从日记本得知允熙的父母已双亡,允熙喜欢《爱情故事》这部电影,以及最喜欢六月雪。























这是70年代清纯的允熙。

过后,允熙因为得了肺结核而到美国去治疗。仁河也在这个时候去当兵了。之后,故事就到了现代。当年,允熙治好病后就结婚了,并生下了郑河娜。而仁河也和惠贞结了婚,并生下了徐俊。徐俊和河娜相识于日本。他们的相识起源于在地铁站的碰撞。这使河娜把手机掉在徐俊的衣服里。为了拿回手机,河娜对徐俊千依百顺。

终于,徐俊在与河娜看diamond snow的时候对河娜动了心。于是,他们回到韩国后,就展开了恋爱。就在他们展开恋爱的同时,仁河与允熙重遇了!原本仁河以为已经死亡的允熙重新出现在仁河面前。于是,他们不想再浪费时间了。这次的重遇使他们封闭已久的回忆全涌了上来。这次,他们再也不想错过了。仁河与允熙最后决定了结婚。这个消息对他们来说是个喜讯,但是对于徐俊和河娜来说却是个噩耗!

这是因为他们在放不下彼此的情况下即将成为一家人!深爱的两人,却因为各自的爸爸和妈妈而被逼分手。最后,他们的结局会如何呢?大家拭目以待吧!一下我将分享一些他们现代的剧照。

















在日本浸开放式温泉的徐俊及河娜 。














徐俊在得知爸爸的初恋情人就是河娜的妈妈后心情低落而喝醉酒,继而与河娜在同一张床上共睡了一个晚上。











































现代版的徐俊!(帅到~~~~~~~~~~~~~~~~~~~~~~~~~~~~~~~~~)






















我无聊弄的。这样对比看起来,张根硕不论是微笑还是酷酷的样子都好帅啊!帅呆了!!















在看diamond snow~~






















徐俊及河娜!!

总结:这部剧真的很不错看。喜欢张根硕和允儿的粉丝们更不用说啦~建议大家赶快到PPS去观赏这部剧。谢谢!!

P/S:有段时间本人真的超爱张根硕的,所以大量购买关于他的物品。其中就包括有笔记本,手机吊饰还有卡贴等等。现在就让我秀一秀我买的笔记本吧!(大喜!)















话说我买了这个笔记本都差不多一年了,可是我还是舍不得用它。所以,我已经决定要把它列为我其中一样珍藏品了。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