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无力

























最近的我开始上学了。在学校的生活还算不错。目前正在修读 MALAYSIAN STUDIES 以及MORAL EDUCATION。上课全部都是用英语的,老实说,虽然上了两个星期的课,但我仍旧还在适应当中。

下个星期可忙了。星期一,MALAYSIAN STUDIES 就有QUIZ要考了。虽然是小小的考试,但我还是很担心。事关我到现在还没温习呢!哎……!之后,MORAL EDUCATION又要我们做一个 VIDEO CLIP。组长叫我们一个人构思一个IDEA出来。我也是到现在都还没构思……(汗……)还有,我们也必须讨论做 COMMUNITY SERVICE的时间,然后开始进行,这个可是占了30分呢!不认真一点也不行。老师也规定COMMUNITY SERVICE的 REPORT每个组员都要写一篇 SELF-REFLEXTION。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写啊!又没有例子之类的东西,我真的难以下笔啊。深怕自己写的东西很可笑……

总之呢,最近就是很多东西一起涌上来就对了。上了大学的生活更加凄惨啊!!所以说,长大绝对绝对不是一件好事。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孩子就是希望自己快点长大。或许是还没体验到长大的苦吧!

真的好想有一双翅膀,可以暂时带我离开啊……


你终於 勇敢 牽起我的手
你說你愛了我 好久好久
我點了頭
緊握你的手 然後我們一起了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我只希望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带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2 comments:

  1. 你在哪里读书啊?
    加油加油!!!祝你快点做完手上的功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NILAI的INTI读书,现在这些都已经完了!哈哈,抱歉迟回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