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迂回地爱你























有个英国王子爱上了一个普通的女孩,,
父王当然不答应他们结婚,, 结果王子离开了王国,,决定自己和他那女生结婚...
那天晚上,, 王子还没离开王宫时...收到了一封来自那女孩的信....
信件内容::

我已经不爱你了,,
爱对我来讲没有意义,,
你还是去找别人陪你过一辈子吧,,
这一辈子认识你是我的错,,
一个人活着不会死,,
只是少个人陪~ xP
笨蛋的人才会继续和你在一起
猪八戒的样子好过你,,
你不要来烦我,, >,<
不要一直想挽回我们的感情,,
要就找别人,,
离我远一点好么??
开门见山说一句....
我只喜欢帅哥 /3\''

王子看了这封信后很伤心....
就在王宫里割脉自杀了,,

其实,,王子没看右下角的字...
上面写着::
只看每一句的第一个字~

那女孩知道后,, 也跟着王子一起到了美丽的天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