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我的收藏——笔记本
























我的另一样收藏品是笔记本(路人甲:看标题就懂了嘛!以为我盲啊!)
我的这个收藏品每次都被姐姐说浪费钱
他还说没有人会收这个的
我就回他说就是没人收才显得我特别
每次都被他回白眼
……
哼!
我会是最特别的!
一定!!
blek!!

看看我的收藏吧!



张根硕的笔记本!(不舍得用~~)















































这本是刚买的。

这些就是我收藏的啦
一些是密斯的,一些则是外面买的
嗯……以后有新的再上传吧。
就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