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友谊背后




原来
不是每段友谊
都像表面的那么好
再久
再长
再坚固
的友谊
都会有它被瓦解的一天

心中已有刺
怎么可能恢复昔日的友情
那根刺会令你不舒服
令你没办法继续这段友谊

变质的友谊
你还会用心经营吗
你还会要吗

如果你问我
我的答案一定是
不,我不要一段已经变质的友谊
不,我不要大家心中怀着刺的友谊
我更不想要一段
互相顾忌的友谊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可偏偏
却真的有人要了
我真的想问
你不累吗
不辛苦吗
戴着面具过日子
你好受吗

或许
你不想放弃那么多年的友谊
又或许
你对这段友谊
还有一丝丝的留恋

我可以告诉你
这样的你
只会越来越
累……



2 comments:

  1. 有机会再跟你讲啦。我相信我们见面一定很多东西8的。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