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2

大学时候,我们遇见猪



































最近几乎都在看书,所以平均一天能看一本吧!
而我最近刚看完的并不是这本
这本是我昨天下午看完的
我刚看完的是 《还能再爱吗》 来自橘子的作品
昨天看到接近三点,我记得我是从傍晚开始看的
昨天看着看着就把整本给看完了
先不说那个,先说说我要介绍的这本
《大学时候,我们遇见猪》
一看题目,就知道是搞笑的作品
这本书的作者是颜俊杰
他上一部作品是《疯狂艺术家》
他上一部作品的风格和这一部作品的风格可谓截然不同
前者是惊悚推理,后者是轻松搞笑
真怀疑他是不是有人格分裂症,哈! (路人甲:这篇被作者看到你就惨!!)
好啦,先让大家对他有个底
所以我会大略介绍介绍他的前部作品《疯狂艺术家》



































文案:

根据玛雅人的预言人类已经经历了五个文明,第一个太阳纪是马特拉克堤利 (Matlactil Art),由一场洪水所灭;第二个太阳纪是伊厄科特尔(Ehecatl),被风蛇吹的四散零落;第三个太阳纪是奎雅维洛(Tleyquiyahuillo),因天降火雨而步向毁灭之路;第四个太阳纪是宗德里里克(Tzontlilic),也是在火雨的肆虐下,引发大地翻覆灭亡;第五个文明就是我们现在的这一个的文明。当第五文明结束时,太阳会消失,大地剧烈摇晃,地球将会彻底毁灭。按照玛雅历法,那一天将会落在3113年,换算为西历便是2012年12月22日。

世界末日和塔罗艺术有着什么关系呢?为什么艺术家要残害那么多女人?罗宾是否能找回爸爸妈妈?是否能破解艺术家的阴谋?

以上就是它的内文简介。
读了就是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当你真正读内文时就会感觉毛毛的
不过却是值得一读的好书

好啦,现在就说说他的最新作品《大学时候,我们遇见猪》啦
如果你有留意我的部落的话
其实之前我有预告过这部作品的
只是那时候我只把它的链接放出来罢了
因为那时我还没买,也还没看过 (路人丙:废话!没买当然没看过啦!)
这部作品的风格完完全全颠覆了之前作品的惊悚风格
它主吹轻松、搞笑、疯狂、创意风
势必让你虽然在便秘,但是也一样笑得出来!(路人乙:你的比喻未免太那个了吧?)

《大学时候,我们遇见猪》


































文案:

大学生涯,正是人一生中最多姿多彩的生活。本书记录了作者当年在大学中,所遇到最惊奇的事件:碰见一只猪。到底这只猪是何方神圣?是侵略地球的外星客?还是纯粹是室友养的宠物猪?无人知晓。唯一确定的是,这只猪绝对与众不同,它拥有异于常“猪”的智慧,不仅懂得筷子是用来吃饭,懂得上厕所拉屎,更懂得跳舞……

以上就是它的简介
虽然很短,可是却足够勾起我们的好奇心了
好奇心强的朋友要当心了
因为——好奇杀死猫!!
啊哈哈!!
~\(≧▽≦)/~
赶快去买来看吧
支持支持本地创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