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DORAEMON & WINNIE THE POOH笔记本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陪姐姐去KAJANG的TNB 不懂还什么
结果做好正事后,我们就去CZIPLEE走走
因为我也是有东西要弄
要BINDING书本
怎么知道,去到才懂它那里没有BINDING的
可是奇怪的是它那边却有卖BINDING机
(看过了,一架要RM550)
没办法啦,只好在那边买COVER要用的PLASTIC
然后顺便逛逛咯
走走下走走下
竟然给我看到
DORAEMON & WINNIE THE POOH的笔记本
DORAEMON是我一直喜欢的
我当然不会放过啦
至于WINNIE THE POOH嘛
疯狂喜欢过一阵子
不过现在没那么喜欢了
(不准说我喜新厌旧!)
所以,无意外地,我把DORAEMON款的笔记本全买了
而WINNIE THE POOH的就只买一本
而且它们的价钱也不贵
每本RM2(WINNIE THE POOH RM3 除外)
所以,价钱大致上是合理的啦

一下就是她们的庐山真面目了




(P/S: WINNIE THE POOH 的还跟我眨眼叻~)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