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12

搬进宿舍后的我
























之前在生活篇写到我即将搬进宿舍去住了,现在的我就是身在宿舍blogging……搬进来后,的确轻松了不少,不止我不用再因为等姐姐来载我等到发脾气,而我姐姐也不用整天等我上完两个小时的课(事关,来来回回的过路费和汽油费可不少啊!)。

搬进宿舍后,不用那么早起身。此外,中间有空很长时间的话也有个落脚处,不用到处游荡。不过,有的时候也是有坏处的。例如,有时候找不到人和你一起吃午餐的时候,你就必须独自一个人,孤零零地去吃。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总会有姐姐的陪伴。这是我今天遇到的问题。以后接踵而来的会是什么样更悲惨的事情我就不懂了。哎……!

住宿舍后,我可以比较专心读书。这是因为这里虽然有电视,可是公共的,说真的,我真的不好意思去看咯。所以,在没有任何有货的情况之下,我就只还读书咯。想想,其实这样也很好,至少可以把功课给搞好,也算是一桩好事咯。(勉强那种的好事!)

每个星期五,我就会回家,同样也是由我姐姐来载我。以前每天回家倒不觉得什么,现在可是无时无刻都盼望着、期待着星期五的到来。事关,我实在太想念我的冷气房还有 QUEEN SIZE床了!当然,还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啦!

以前在家总是舒舒服服的。妈妈把我照顾得好好的。现在不在家了,感觉就好像少了一点什么。虽然一个星期回去一次,可是感觉就是有点不同。感觉就会觉得为什么周末那么快过,为什么星期一那么快到,为什么那么大了还那么爱黏着家里?为什么为什么??这些问题的答案我自己也不懂。或许,以后(我指的是可能是10年过后),当我长大了,成熟了,会想了,才能揭晓这些问题的答案吧。

之前我考的MPW(MATA PELAJARAN WAJIB)出成绩了。我在心里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重读MORAL EDUCATION。这是因为考的前一天我真的没动过它,只是凭记忆考的。我一边考,心里一边做着重读、重考的打算。可是今天去某OFFICE看成绩,那个人竟然说我的成绩是 AA,我听了当场愣了几秒。

我实在不敢相信拿成绩,因为真的太不能相信了!!!我真的要套一句王祖蓝的话:我真系接受唔到咯!我真的觉得很有罪恶感!自己没读什么,竟然拿到A,这对那些读了,可是却得不到他们想要的成绩的人,公平吗???

我算什么?凭着记忆罢了啊!!我真的感觉很罪恶啊!!我到现在都还不相信那个成绩,我要等到真的公布了才告诉爸爸妈妈(因为这是那个人私下告诉我们的成绩,还没公布出来的),免得他们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的A-LEVEL在这个星期是第三个星期了。慢慢开始上到课了,LAW MATHS BUSINESS,它们全部都搞到我一头烟!!我真的很难想象以后的课我该怎么过……唉唉唉!!悲剧啊……人人都说A-LEVEL很难,可是我偏偏就去了。没想到,LAW并不是我想象的容易,反而和我想象的有很大的落差。不止有点沉闷,而且用词还有点深。所以那个LECTURER说得对:YOU THINK BECOME A LAWYER IS SO EASY ARR?!我现在真的举双手双脚赞成啊!!老师,你的先见之明是令人佩服的!!

好啦,今天就更新到这里了。时间不早了,睡觉去咯!
晚安咯!!
( ^_^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