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2

考试之后

























考试之后的我真的觉得好轻松啊!
虽然我很担心很担心我的MORAL会挂掉,可是担心也没用。
试卷都交了,我现在只希望老师可以发发善心,让我pass就好了。~~o(>_<)o ~~

好啦!现在说说我读了一个星期 CANBRIDGE A-LEVEL的情况吧。
读了一个星期其实也没上什么课。
很多讲师都说这个礼拜他们有事,所以课都要取消。
不过!!却是有REPLACEMENT的。

现在让你们看看我的书吧。



以上这两张图是我的BUSINESS STUDIES书还有它的厚度。





以上的就是我的LAW BOOK还有老师给的NOTES,真的有够厚的说!!第二本是买错的,不过就当参考书咯,又不能退回,只怪自己太冲动!哎!!



这是我的MATHEMATICS的 NOTES加练习。不要看它很少,其实它少是因为被我“浓缩”了。而且这只是PURE MATHS而已。我们之后还有一本STATISTIC的。哎!这个数学其实就是我以前的ADD MATHS。这科在以前本来就不好了,现在还要上,真的是“摞命”啊!不过,我会试着明白的!ush!!





















因为这科的关系,所以和朋友借回了以前我们补习的书。我以为不会再遇见它,所以就把我自己的都丢掉了,可是现在……

算了,不管了,尽量去读就是咯。


好啦,说了不开心的,现在要说说开心的事情了。
那天我在面子书订购了两个包包。
来的货都不错。
那间店的名字叫DREAMY FASHION HOUSE。
网址是这个https://www.facebook.com/DreamyFashion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喏,就是这个啦。这是其中一个,另一个送给我姐姐了。
她说她生日喔,硬是A了另一个包包。-_-|||
有时候我怀疑我的东西很多都被她A去的。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

另一件开心的事是我投的稿成功了!!
之前我就是随便地写,根本没想过会被刊登。
可是就在昨天,我收到稿费了!!
真的是开心到………………!
其实我也是有想过
他们会选我并不是因为我的稿子写得特别好
而是因为可怜我这个初丁
不然就是我这个地区没什么人投稿
又或者我只是幸运罢了。
不过,不管怎样
它还是给了我一只强心剂
让我更有信心创作。
O(∩_∩)O哈哈~





















这就是我的稿费和稿单啦!(兴奋ING)

我的稿子之前有在这里PO过的。
不过没注意我部落的朋友可以在这里看啦!
http://wwwkimyeah94.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html

不过,稿子的题目被换了
换成了——《那年的初恋》
我投稿在《少年月刊》
估计会在八月份的《少年月刊》里出现
去买来看看,支持支持吧~~
哈哈!!
虽然稿费只有RM 10,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毕竟我投稿并不是因为稿费
而是想要肯定自己
现在,我做到了
于愿足矣!
o(≧v≦)o~~好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