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2

考试周!




























哎!又是发牢骚的时间!
那天朋友给了我下个星期的考试时间表
一看,我的妈呀!
九点到十二点考一科,之后休息三个小时,然后是三点一直考另一科到六点
真的很痛苦!
之前都没试过考那么久的
再加上我对这次的考试可是一点信心和把握都没有的
那些东西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啊
可悲啊!╭(╯^╰)╮
可是能怎么办呢?
照样要考啊!
下个星期就是正式的A-Level开始了
连时间表都出来了



















满满满满的课要上
幸好我只选三科,不然就会更满了
另一个问题就是
我没房间!!!
这个问题真的很讨厌!
没房间,我的课的时间又那么不定
有很多空出来的时间,我都要白白浪费掉
下个星期MPW完后我的时间表就会空出很多时间
到时我能呆的地方就是图书馆或者是cafeteria了
这样子真的很浪费时间
早知道我就一开始就住进去
省得现在还要等房间那么麻烦
都是那个education counselor的错!
说什么没那么快正式开始
害我没住进去,现在要等!
真的恨死他了,把我害那么惨!
哼哼哼!(╰_╯)#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时间是一定要浪费的了
以后要每天带书去,还有电脑!
省的把自己给闷坏了!

读书真的好累啊!
偏偏不读书又不行
为什么只有知识可以改变命运?
为什么!!!!!!!!
神啊!保佑我的MPW不会考的太难看吧!
出题老师也请行行好,发发善心
不要把题目出的太难啊!
诚心拜托您了!
(╯﹏╰)

星期一还有presentation
要背稿
真的很怕自己会忘词啊
害到自己没关系,害到我的组员就不好了
偏偏我的又好像很长
唉唉唉!
尽力背吧!
加油加油!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