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2

上课不要烤香肠

























一看标题,就知道又是一本无厘头的小说
不过人生匆匆几十载,不无厘头一点,这人生还能过吗?!
呃,不好意思,好像有点激动了,呵呵
(路人甲:不是有点,是很多好吗!)
好啦,冷静下来了
嘻嘻,现在就说说我要说的吧!(路人乙:最近你废话好像变多了哦~~)
好吧!《上课不要烤香肠》的前身是《上课不要看小说》
一听就知道他们是同个系列的
它们的老爸(作者)都是台湾畅销作家
最近因为执导自家小说改编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而捧红了全民女神陈妍希和新人柯振东
大名鼎鼎的九把刀
好啦,我知道我用了很多版位介绍这个作家
可是人家就是有这种能力让我这样介绍啊
说会这两部作品
我看完后还是觉得《上课不要看小说》这本比较好笑
至于《上课不要烤香肠》嘛,脏话不是普通的多

我会先说说《上课不要看小说》这部作品




































文案:

“王大明” 老师瞪大眼睛。
“是!”我举高手。
“你爸爸被溶解了!”
老师呆呆地看着我,提高分贝。
我呆住了。全班也都呆住了。
下一瞬间,全班轰然大爆笑了起来!

老师拿起藤条用力摔黑板,怒道:
“王大明的爸爸被溶解了,有什么好笑!”
爆笑的气氛很容易感染,只要一个停不了大家都停不了。
更可怕的是,我发现连老师都忍不住转过头去。
我想她很努力地憋笑吧?
“……”我握紧拳头,拼命不让自己也跟着笑出来。

但我最后还是输了。

我们整整笑掉半节课。
直到我四肢僵硬的、被笑到很生气的教务主任给拖出去教室为止。
离开了那个超不正常的笑场,我的眼泪彩喷出来。

以上是这本书后面的简介
后来,王大明应征当九把刀的灵感助理
因为他认为这样就可找出他爸爸被溶解之谜
为了帮九把刀找小说灵感
王大明住进了猛鬼旅馆
拜访了超会踩脚的怪怪女读者
探索半夜的十四个红灯等等

这就是《上课不要看小说》
现在进入《上课不要烤香肠》咯




































文案:

正当我在认真思考明天一早是否该把阿祥丢下时,
我们叫的“小姐”又上门了。
这一次靠在门边搔首弄姿的,是两棵树。

我老板九把刀曾经大言不惭:
“我买过车子,买过房子,但这辈子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

现在,我终于也有自己的名言:
“我干过鸡,干过猪,但这辈子我干过最瞎的东西,是树。”

我脑袋一片宇宙大的空白!!!

这就是《上课不要烤香肠》后面的简介
其实我觉得九把刀真的很厉害
他可以用第一人称编写一本书
好像王大明真的是这本书的作者
而且还要不断咒骂他的老板九把刀
这真的是太神了

我自问我的功力还没到那个level咯
哈哈
不过呢
将来或许应该也会有他三成的功力吧
自我感觉良好ing
O(∩_∩)O~

P/S:最近不懂为什么,字体背后总是会变成白色,搞到那写字全都看不见!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