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15

(11):TF Boys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20131018日,TFBOYS发行首张EPHeart梦·出发》。20143月,TFBOYS发行单曲《魔法城堡》;4月,TFBOYS获得音悦V榜中国内地最具人气歌手奖和音悦直播人气歌手;531日,TFBOYS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播出;615日,TFBOYS签约代言步步高家教机,成为步步高家教机“首席体验师”;79日,TFBOYS被任命为央视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代言人;810日,雅客食品官方微博宣布TFBOYS正式成为雅客品牌代言人,并担任“快乐使者”;1017日,担任芒果V基金举办公益活动“圆梦计划”的“圆梦大使”;1117日,TFBOYS发布专辑《青春修炼手册》
(以上讯息摘自度娘)

我不懂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团体,但我觉得中国人一定都知道他们。他们分别介于15岁之间(队长王俊凯16岁,王源15和易烊千玺则同样14岁)。我知道他们是从《青春修炼手册》开始。当时,我只是觉得:啊!这仨好帅啊!小鲜肉小鲜肉!

我本来以为像这种团体应该红不久吧!而且他们又还在青春期,嗓子应该也会随着年龄改变的吧~结果,两年了,他们没有解散,反而越来越红。看着他们,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厉害。他们不但要兼顾学业,而且还要安排时间练舞出席活动那些。

众所周知,中国的教育都很难的。(高考啊!!!!)可是,他们三个的成绩据说都很好哦!当中的千玺更是个学霸呢~我真心佩服这样的他们。或许他们年纪还小,每次看见他们上节目所说的话都很纯。他们不会像那些已经当艺人很多年的明星,说出来的话都很官方。

他们就是直接把自己心里想的东西说出来,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他们,直接、不做作。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已经很难再看到这么出淤泥而不染的艺人了(现在我看到的是这样,以后的事我就不懂了哦),而且他们年纪还这么小。

刚才看了一个他们上节目的视频,看到王源和现场观众唱《样young》,我真的有点想哭。有眼泪在眼睛,但是被逼回去了,哈哈!(看韩剧才会哭~







我各别说一下他们吧,这是我看了他们的《偶像手记》之后对他们的一些感觉。


王俊凯是队长嘛,我觉得他真的时时都有队长风范。在节目里面,他一直都很关系弟弟们。他看王源切菜切不到时,会主动帮他。害怕王源不吃饭,他会先不把wifi密码给他,让他好好把饭吃完了,他才给他。

王源呢,毫无疑问,他就是团里的可爱担当啦!他笑起来真的好治愈(我之前也是因为看到王源很可爱,才开始注意到这个团体的,哈哈)。王源一整个就是很孩子气,也是很有朝气的一个人。他真的很喜欢吃东西(名副其实的吃货一枚),节目里面,他的行李箱满满的都是零食啊!!!但是呢,他的舞蹈不是很好。节目里面,更是因为跳舞跳得不好,而心情沮丧(心疼)。

千玺真的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在整个节目里面,除了他的单独采访,平时大伙儿在一起的时间,他的话真的是很少。可是,他却很疼他的弟弟。提到他的弟弟,他就会瞬间变成话唠(连买给自己的礼物也是买了个能和弟弟一起玩的Rilakkuma公仔)。他很喜欢Rilakkuma,没有它,千玺可是睡不着的哦!此外,千玺还很会跳舞。他是他们三个里面舞跳得最好的哦!
P/s:我觉得千玺有点像杨洋

我喜欢他们歌曲里面的一些歌词:

《青春修炼手册》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青春真的很多猜测,所以如果你还有青春,请好好把握,不要急着成长)
想说就说  想做就做  为了明天的自己鼓掌
(很多事情想做就应该勇敢去做,毕竟你不会知道明天的自己还有没有机会这样做)

《样young

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倔强
(越长大,有时候越觉得自己会在某件事情上倔强,根本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只会盲目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这个必须改  这个必须改  这个必须改,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季节一次一次更迭过往  也在一步一步实现愿望
(时间一天一天过,我知道我正在一步一步走向我想要的方向。即使一路走来磕磕碰碰,跌跌撞撞,但我依然坚持走下去。因为只有坚持,愿望才能实现)

最后送上这个我看了想哭的视频,并且希望以后还会一直一直看着他们的成长和蜕变!

9 comments:

  1. 我也很好奇和期待他们长大后的样子,想看到底多帅?XD (不是粉丝的来乱的)
    身边好多人喜欢他们耶,搞不好我有一天也会被影响,也喜欢他们?(拭目以待吧XD)
    虽然我不是歌迷,可是看他们mv时(有他们的成长的),也觉得有点感人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其实我不想他们长大啦!

      Delete
  2. 哇,如果是这样真的希望他们以后还是会这样,
    可是很难说真的,因为长大后就会慢慢看清社会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长大了我觉得他们也会变得小心翼翼

      Delete
  3. 哈哈哈我真的很out 都这个团队可是身边没有人很迷他们 只是知道他们都很好看 我之前只记得王俊凯的名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应该记得王源啦!王源很可爱的!!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杨洋是谁? 看你写上对歌词的感想,我才发现他们的歌词都很触动人心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杨洋是一个中国明星来的~

      对啊,他们虽小,歌曲却很不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