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15

(21):我的中学时代 Part 4










































到了Form 4就是分班的时候了。很不幸的,我们六个没有再一起同班了。我、PS去了理科班,而MNF则去了Account班。我们就这样分开了,说得好像有点生离死别,哈哈哈!送走了旧人总会有新人进来,这一次进来的还是隔壁小学的人。

这一次只有P认识她,我呢也是根本就不认识她,她叫X。我跟她真的很好好,而P则是和S很好。X本来是和Ngang的(他们是form 1form 2 就一gang的,只是form 3的时候,N去了我们班,到了form 4X又去了我们班),只是分班后感情就没有那么好了。

我还因为这件事情躺枪了。因为X的朋友会亏她说你有她就够了咯,不用理我们的了(很明显在吃我的醋==)。其实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的,毕竟他们的友谊已经那么多年了,我这个跟她认识才不到一年的人竟然跟她比他们还要好。所以他们会这样,我也可以接受啦。

中四这年的位子是四个人一排的所以我们四个就刚好坐一排,坐法是我、XPS。而坐我们后面的则是四个印度男生,我很喜欢把那四个印度男生和X凑对。其中我最喜欢把X跟后面的其中一个男生凑对,我们叫他bamboo

Bamboo真的名副其实是bamboo,他长得很高很高,而且是又瘦又高的那种。所以,除了bamboo这个名字我还想不到其他更加适合他的名字。他们四个很喜欢跟我们开玩笑,所以我们相处还算融洽。

我还记得当我知道M被分去了读Account班的时候,我也很想跟着她一起。但是我最后还是读了理科班,因为我的补习老师说你现在选理科你以后还能换读理科之外的东西。但是你一旦选了会计,你以后就没有选择了。

我就这样选择当一个听话的小孩,选择了理科班。虽然我真的很舍不得很舍不得M,可是在后来跟X越来越好后,我的那种想法就没有那么强烈了。当然,我并没有忘记M,要不然我们也不会到了现在还那么好。

X是一个耐心和忍耐力很好的人。这可以从我一直喷她一身水的事情来看,我真的觉得她很够朋友。而且,我还是在每次她穿了baju kurung的时候笑得失控喷他水。每一次我喷了她一身水他都是埋怨几句就过去,语气里根本连一丝责备的语气都没有。

我想要是换了别人早就已经跟我绝交了。可是啊,还是有一次我被他吓到的。那时,我又是在她穿了baju kurung的时候,一时失控喷了她一身水。那天也刚好是派add math考试成绩的日子。她被我喷了一身水后就出去拿考卷,结果一回来就趴在桌子上哭。

一开始我以为她受不了我又失控,弄到她湿哒哒。我也不敢上前去问她哭泣的原因(毕竟那时我以为我是弄她哭泣的元凶啊)。只是后来我忍不住了,我就上前跟她说对不起,说我不是故意失控喷你一身水的。

结果呢,他根本不是因为这样才哭。她哭是因为她的add math成绩不好,她接收不到才会哭泣的。我听到的时候真的是气死我了!白白浪费了我的内疚和对不起(哼)。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有必要在我第N次喷她一身水后,跟她说一声不好意思,哈哈!

这一年我们还去了Pangsunfield trip。本来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去的,结果回来却是伤痕累累。因为那里下过雨之后,那些人还要逼我们去night walk。这个夜行不但要徒步行走,还要徒步穿过河流,还要自己开路。

我是觉得很危险,一旦弄不好,我们真的有可能会迷路的。我在这个夜行里面还被水蛭吸血呢,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恶心。我们是三天两夜的,第二天的时候更加恐怖。他们让我们走一些很滑的泥地,不但一直滑到(我那时穿的鞋子很滑)还一直现在泥地里。

我之前说的一身伤就是这里弄的。可是呢,我还是很开心啦。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X一起冲凉。当然我们是背对背冲的,当时的感觉除了尴尬还是尴尬。都是X啦,说什么不想等,看我等到浴室就说要和我一起冲。

我本来很抗拒的,结果还是被她挤了进来(唉)。万万没有想到我的第一就这样献给了X(心塞)。回到来,我们就一直拿水蛭来说笑。什么muka pacat啦,水蛭鬼故事啦那些一直都是我们那个时候的笑点。


基本上我的中四就这样结束了。中四还蛮轻松,因为没有考试嘛!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