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15

(24):兄妹




























之前看了《极速前进》第二季,我觉得很好看,所以我就去找了第一季的来看。一看第一集,我竟然发现原来钟汉良也有出演!!!看到这样,我当然立刻看完全部啦!钟汉良是和她的妹妹一起参赛的。她妹妹很酷,是个消防员。

在节目中,我觉得当钟汉良的妹妹真的好可怜啊!很多艰难任务例如攀岩啦,下海潜水啦,吊威亚啦,还有很多很多辛苦的任务都是他的妹妹在做。有的时候天气热,她的妹妹还会帮钟汉良擦汗。我真心觉得他的妹妹真的太贴心啦!

喜欢钟汉良是因为看了《何以笙箫默》,里面的何以琛简直就是人人心中的梦中情人。长得帅不说,重点是还很专一啊,职业还是一名大律师。你说这种男人是不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看了这个《极速前进》,我更加喜欢他了,因为他真的很搞笑啊,而且搞笑起来还很可爱!!!

比起姐妹,其实我更喜欢看兄妹的互动。我本身也是有个哥哥的,说起来我们从小就不怎么亲近。我记得我们开始亲近起来是因为他交了一个跟我同岁还跟我同校(中学)的女朋友之后,我们才开始比较亲近的。(我是不是该感谢他的女朋友?!)

其实看回以前的照片,我和我的哥哥好像蛮亲近的,只是我的记忆却没有。我只是看到照片,我坐在我哥哥的腿上,他在后面抱着我,我们笑得很开心。可是,我却一点都记不得了。从我开始记事以来,我就只是记得我不怎么跟我哥哥说话,他也是不怎么来找我。

到了现在,我跟我哥竟然可以一起聊聊他的心事,聊聊他的女朋友(还是跟我同年那个),甚至会一起去喝茶。有的时候,他还会找我陪他一起去买礼物给他的女朋友,或者是问我的意见。我在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可以好到这种程度。

有的时候,看到别人的哥哥都会送妹妹很贵的礼物,又或者是载送妹妹去某某地方,我就会觉得很羡慕。我的哥哥虽然从来没有送过我很贵的礼物,也很少很少载我,可是我却觉得这没关系。毕竟不是每个哥哥都会有那样的能力和时间,他也有他要花的钱、要用的时间。

他是我的哥哥,不是我的提款机和司机。我觉得我们可以互聊心事,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我的哥哥没有钟汉良那么帅,那么高(而且还是个胖子),可是他却是我唯一的哥哥。感谢上天让我有个哥哥!!


(实在说不出我爱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