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20):我的中学时代 Part 3



























我的Form 3可以说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认识了我15年以来最最最好的一群朋友(直到现在还是最最最好的朋友)。到了中三,大家都说是很重要的一年。因为今年我们要考PMR,一个决定你以后的路的重要考试。

这一年,我们三个人(我和后面的那两个女生)迎来了两位跟我们一样频道的朋友。也是这一年,那个跟我很好的马来男生去了寄宿学校,再也见不到了,而且还是开学了我才知道,真伤心,哈哈!我们后来是在facebook那边找回的(依然很多话讲,哈哈)。

那两位新的朋友,一个是我小学就认识了的,可是却不是跟我一个gang的,她叫S。她是跟一些只是讲英文(也不是只是讲英文啦,就是比较擅长英文的人)的人一块儿的,所以我跟他不是很熟。另外一位我也不认识,可是却认识我的另外两个朋友,因为他们是同一个小学的,她叫M

我还记得我们一开始以为SM是很好的,因为一开始他们就坐在一起。所以啊,我们理所当然就觉得他们是一起的。后来我们被换去别的班,位子是三个人一排。我们三个做他们前面,从左到右的坐法是:我,和中二坐在我的后面两个女生(一个是P一个是F,所以坐法就是我,FP)。后面那排是MS,还有Form 1 陷害我的那位巡查员,叫N

后来久了,我竟然也和N和好了。我本来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她,因为我还记得中一发生的事情(顺带一提,我那时还在喜欢Y的)。可是,之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这样自然玩在了一起。我记得我好像始终都没有开口问她中一的那件事情,或许是因为不想她触景伤情?(因为那时她已经和老公鸡分手了)

像中二时一样,一换节或者有空节,我们三个都会立刻转过去讲话。我觉得那时候的我们好像根本就没有在担心PMRPMR的。久而久之,反而是我和M比较好了,我们俩整天两个讲悄悄话,不让他们知道,哈哈哈!

可是我们六个那时也是很好的啦!只是我和M特别好,到现在也一样。我和M同班后才知道原来我的父母认识M的妈妈。这世上真的有很多很巧的事情啦!而S则是和F比较好,他们俩也是整天说一些我们不懂的话的。

至于P嘛,她是谁都能一起聊的,我也没看她和谁比较要好。说起来啊,那时候因为P是个皮肤很白很白的人,所以我就特别会保护她。F打她的时候,我都会护着P,这个事情在当时是犯了众憎的,哈哈哈哈!

我们6个那时候最喜欢聊的话题就是黄色话题,而我是带头那个。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就觉得,我们都已经15岁了嘛,这些话题不应该再是禁忌话题。该懂的我不信他们不懂,该看的我也不相信他们没看过。只不过当时没有一个人像我那么大胆把这些都当普通话题一样在可是大声讨论罢了。

所以啊,理所当然我就被当成了老师(无语)。说到一些很害羞的部分时,大家就会大笑然后yerrr我。然后呢大家就会看过来我这个方向,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们。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学校那么多女生在很小的年纪已经偷尝了禁果,我真是太落伍了,以为那个年纪的女生应该还没有经历过那些。

除了这个之外,我们还很喜欢玩真心话大冒险。那个时候,FS已经有男朋友了,PM和我又有暗恋对象,N又拍过拖。在这样的情况下,玩真心话大冒险是最好不过了。为什么?因为这样你就可以知道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啦。

我最喜欢玩这个了,因为我喜欢Y是学校里公开的秘密,我根本不怕被问。通常会怕的都是他们五个,因为啊我每次都很喜欢问一些很犀利或者是很敏感的问题来整他们。每一次玩,每一次都可以挖到很多秘密,所以我特别特别喜欢玩这个,哈哈哈!

我的中三基本上就是和他们五个人愉快度过的。我真的觉得这一年是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年。虽然有那个该死的PMR考试,可是我还是过得很开心,压力也没有。在这样浑浑噩噩的一年,我竟然也在PMR拿了7A


重点是我根本不懂我是怎么拿到的,我根本就没怎么努力啊!!!



P/s:我也在今年第一次参加了运动会的项目——拔河,而且我们组还拿了冠军!Yeah!)

2 comments:

  1. 哇 不是吧 那么小就吃过禁果
    我那时候还什么都不懂 看那些年也不明白什么是打手枪 好像是直到去年才有个女生告诉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种年纪对这些都是很好奇的,好奇心驱使下就那样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