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15

(4):承诺






























今天的时间有点晚了,所以这篇会有点短~

那天,朋友信息我说,她从家乡带了一本很好看的小说给我。我收到信息的时候真的有点惊喜到。因为,我以为我们那时说着只是闹着玩的。我也根本不觉得她会去之后会记得这件事情。当时,我是说了之后就没把它当一回事儿。

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她真的带来了。突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身边还有这样的人。这么守信的人。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说找个时间出来吃饭啊~不然就是记得得空出来喝茶哦!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些所谓的得空和找个时间,到了最后都是不了了之的。

所以,有时候你也很难怪我不去在意某些别人说过的东西。所以啊,虽然我和这个朋友不是认识很久,但是我却真的真心喜欢她的这个人。


单单是这样一件小事情,也足够令我记着一辈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