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17):累






























啊啊啊!今天终于考了一科的期中考,早上考的试,下午老师就把正确答案上载给我们了。我看了答案,有对也有不对的,反正就是希望成绩不要太差就好了。(双手合十)

一个星期里面我最讨厌就是星期四了。因为我必须从早上八点在学校呆到晚上八点(是谁说大学很容易混的,现在立马给我站出来!)。一有到晚上八点的课我就会很讨厌,因为你早上上课已经很累了,却还必须撑到八点。

等你上完了课,回到家,洗了澡就已经九点半了。这种时候你一定会很累,然后什么也做不了。我现在就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啊!每个星期四都是这样的!你再休息一下下滑一下手机,你就会惊觉已经11点了!!总之啊,晚上八点课就是很讨厌就对了。

刚才上warehouse management的时候,我们组在讨论group report的东西。讨论着讨论着。竟然整间课室只剩下了我们。其实,我们已经讨论过很多很多次了。只是,讨论了这么多次,我们都没有达到共识。

每次讨论都会蹦出很多的意见,可是却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这样是根本没办法开始做的。我觉得我们组的分歧真的蛮大的。我们总是没有办法提出一致的意见,再不然就是明明已经定好的题目,突然间就会不知怎么的换了个别的。

其实我们三个(我,Aaronker xin)都觉得我们的组长(对没有错,就是那个president)有一点强势。他就是想要我们听他的,跟着他的话去做。如果反驳他的话,他就会摆出一种:你提出来的东西,你就请自己找资料的那种。(我自己的感觉啦)我是没什么所谓啦,反正我比较习惯听从,你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喽。

可是Aaron会比较有想法一点,ker xin也会不同意president的某些idea。所以啊,我们现在整租就是陷入了困境。老师跟我们讨论过两次,可是我们还是没有达到共识。我也真的没什么想法(我想就算有也会给president ban掉),所以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顺其自然,反正due date 到了自然就会开始做了。(这是什么烂方法!)


听说明天还要再讨论,希望明天可以有个结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