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15

(7):一周的朋友



































之前在嗜睡者群聊里面突然说到看过的动漫,阿妮就推荐了《一周的朋友》给我看,而梦梦则推荐了《那朵花》给我看。我两部都下载了,《一周的朋友》也看完了。

《一周的朋友》这个故事是说女主角因为小时候发生了车祸,而导致跟朋友的记忆只能维持一周。发生车祸的原因我就不说了,免得剧透太多。长大了的女主角,不跟任何一个人做朋友,因为他不想失去和朋友在一起的记忆。

女主角用冷漠来武装自己,让任何人都想跟她靠近来杜绝别人跟她做朋友。可是,却只有男主角一个愿意跟她做朋友,因为男主角喜欢女主角。(对,没有错,虽然女主角长得很漂亮,但是却只有男主角会上前跟她做朋友,科科)

起初,女主角是很不愿意的,但是经过一周之后,女主角终于答应跟男主角做朋友。但是,到了周一,女主角果真忘记了男主角。于是,男主角又再一次跟女主角重新认识。这一次,男主角变聪明了。她让女主角每天都写日记,把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都给记录下来,这样女主角就算忘记了男主角,也可以通过日记知道他们曾经发生过的点滴。

有一天,日记因为某些事情(自己看)不见了。这一幕也是阿妮说她看到哭的一幕(没错,我并没有哭)。于是,男主角就去帮女主角找回来。经过了一天一夜,男主角终于把日记本找回来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经过一天一夜日记本还会在同样的地方并且只是肮脏了一点点,因为你懂得~~),而女主角也被男主角的行为感动了。

之后,有个新的女生(女配角)加入,也成为了女主角的朋友。这个女配角我觉得很可爱,因为她总是迷迷糊糊的,而且娇小玲珑,看着就想跟她抱一抱。这个女配角令女主角不再害怕交新朋友,与此同时,女主角也慢慢和班上的同学关系好了起来。

这时,有个转校生进来。这个转校生就是当年女主角会遇上车祸的其中一个因素。男主角某一天约了转校生和女主角以前小学的同学一起出来,想要搞清楚当年事情的来龙去脉。很刚巧的,这一切都被刚好在场的女主角听到了。

女主角终于知道了自己会失去记忆的真相。而男主角也在事情的过后慢慢疏远了女主角,因为她觉得现在的女主角身边已经有了很多朋友,自己已经变得可有可无了(想太多+嫉妒病发作)。但是,在女主角心目中,男主角的地位却是谁也取代不了的。

学校迎来寒假,男女主角不能见面却还在这种尴尬的状态中。男女主角都对对方谎称自己寒假要跟父母去旅行。但是,某一天他们却在路上遇见,并把各自在心里的想法都说了出来。然后,他们就冰释前嫌了。

故事到了最后,男女主角并没有成为男女朋友,只是变成了彼此最特别和最重要的朋友。我有点失望,因为他们没有在一起啊!明明男主角喜欢女主角喜欢的要命,明明女主角看见男主角和女朋觉打闹的时候心里很不爽(是在吃醋!),但是到了最后,他们却都没有在一起,真的是……


唉,反正动漫的世界我不懂啦~我现在看着《那朵花》,这部动漫还有个很长的名字,叫《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我听梦梦说这部动漫是讲友谊的,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哦!!

7 comments:

  1. 你好~^^
    之前我看了这部《一周的朋友》后的感觉,是众多的动漫里算是平淡的剧情,故事也还不错。
    《那朵花》真的很好看。: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我最近有要考试有点忙啊~所以《那朵花》应该没那么快看TT

      Delete
  2. 哎呀不对啦!这部动漫是说友情的,当然不会在一起了XD
    话说我也看了 哈哈哈哈~
    日记那边我有哭(容易被感动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里可以这样啦,他们明明都喜欢对方的啊~
      哎,你们大家怎么都哭了勒??

      Delete
  3. 我之前是看漫画的。可能是因为作者说故事的方式吧,他们没在一起我没很失望,因为我觉得这故事友情比较重点,而且他们也还小,未来还有很多机会在一起xD现在还没有在一起可能只是还不成熟,还不懂爱情,就只想单纯陪着彼此吧xD 因为他们彼此喜欢所以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一定会在一起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他们彼此喜欢所以长大后一定会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在一起的*

      Delete
    2.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会在一起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