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12):怪习惯


































今天我实在想不到东西写啊,所以下面我就写一下我的怪习惯好了(绝对不是怪癖!)

1.    睡觉的时候,手没有插过枕头枕着的话会完全睡不着
2.    上厕所之前,一定要把厕所板抹干净才开始办事
3.    不能让别人跟自己同台但不吃东西,如果别人不吃我也不会吃
4.    有少许强迫症,铅笔盒的东西都必须只朝一个方向放
5.    没有包的书绝对不看
6.    很喜欢在自己的文具上贴上印有自己名字的贴纸(最近有比较没那么严重了)
7.    喜欢听着歌睡觉
8.    看书不吃东西,看戏必吃东西
9.    复习的时候,把notes画得越乱越有成就感、越读得进脑
10.                       喜欢帮群聊取恶心的名字(棒棒哒之类的)

好啦,今天就这样喽!




8 comments:

  1. 你喜欢听歌睡觉该不会是戴着耳机吧?那对耳朵不好啊~
    嗯,感觉你是很爱干净和整齐的一个人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知道,所以我姐姐他们整天在fb tag我那些戴着耳机睡觉然后被烧伤的新闻==

      还好啦,就是不能忍受肮脏

      Delete
  2. 睡觉戴耳机真的很伤耳朵。

    呵呵 我每次丢NOTES 写了之后不满意就丢 我浪费了很多张纸 (惭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TT习惯了……

      哈哈哈!你的notes一定做到很美!

      Delete
  3. 2和4都有~ 说到第4个,我还以为只有我有这强迫症 xD

    ReplyDelete
  4. 其实很多个都让我觉得你是有强迫症的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家只是有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