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15

(16):极速前进

































明天就要考land transport的期中了,结果呢我昨天和今天都用来看《极速前进》!!!这个节目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看的,我本来就是别人说哪个节目好看,我就回去看的类型。而且啊,我这个朋友每次介绍的节目都很好看。

这个节目出到9集,我还真的就把它们看完了。今天本来心里想的是,我就看一集,剩下的明天看。结果看了一集,心里又再说多看一集吧~剩下的我留在明天才看。然后呢,我就这样一直不断地重复,看到了第9集。==

要怪只能怪这个节目太好看,绝对不是因为我定力不够(!)我觉得中国真的不愧是强国,他们真的很擅长制作这种大型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其实,除了《极速前进》,我还很喜欢看《极限挑战》,之前还看过《花儿与少年》、《花样爷爷》。《奔跑吧兄弟》这样的节目。

这些节目做出来都是很棒很好看的。《极速前进》这个节目其实就是一个过关的节目。从一开始有6组嘉宾,到现在被淘汰了三组,中间会进来一些踢馆队伍(可是都没有成功)来和他们比赛。

节目里面的游戏真的很挑战的。本来我看到里面有韩庚,我就以为,哎呀,一定是韩庚那组赢的啦。怎么知道,看着看着,里面的丁子高竟然也不赖。丁子高夫妇这一组真的蛮拼的,有一集杨千嬅被斗牛顶上了,他们竟然还要继续比赛。他们的体育精神真的很棒!

其中我有一点不喜欢吴昕。我真的觉得她跟韩庚一组有点是当拖油瓶的感觉。不但什么事情都说害怕,而且几乎每个任务都是韩庚在做。我真的建议节目组在筛选选手的时候要谨慎一点。我们看这个节目不是为了看某个人一直在尖叫和哭泣的。

曾志伟父女很令人感动。我没有想过以曾志伟大哥的这种年龄还可以完成这么多任务。看到他爬不上那个梯子,然后跟曾宝仪说对不起的时候,我真的有五秒钟的感动。你真的可以从节目里面看见他们父女渐渐磨合,还有他们彼此对彼此之间的爱。

有时候啊,这种节目不仅仅只是会带给我们欢笑。它也会给我们感受到很多不同的东西。以前会觉得这种节目没有戏剧来得好看,现在却觉得看看这种节目其实也挺好的,不是吗?


好啦,我要去读书了。今天就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