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23):我从别人那里听来的发生在我身上的婴儿事件






























我之前就听说过很多关于我小时候的一些传奇事件,这些事件我是一件都记不起来。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如果你可以记得你还是个婴儿的事情的话,我就









写个服字给你!

哈哈哈!我没有在骗长度哦!有一些事情我到现在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我很多时候都会想我真的有这么做过吗?这是真的吗?可是基于很多都是我妈说给我听的,所以我也就不再怀疑了。(泪)

事件一:我还是婴儿,好像是三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不冲热水了,冲冷水了。我妈妈说我一冲热水晚上就会睡不着觉,还会一直哭。我妈妈实在拿我没办法。就只好让我试一试冲冷水澡了。一试之下,发现真的有用。我很享受冷水,之后我就这样一直冲冷水到现在了。据说,我是因为我妈妈在怀我的时候吃了很多灵芝药,所以我的底子就特别燥热,冲热水我会受不了。

事件二:由于我是家中最小的,我跟我最小的姐姐也相差了6岁。所以啊,当我生出来以后,我的哥哥姐姐他们就觉得这么一个小人儿特别好玩。她会动,会哭。会跟你笑,所以呢他们就特别喜欢抱着我走上走下。悲剧就这样发生在我身上了。我二姐总是喜欢抱我,可能是不够力的关系,她要把我放进襁褓中的时候,总是会把我摔下去,而且下面就是楼梯。我听我三姐说我二姐对我这样的次数不止一次,据说有2-3次。我听说了这个真的很震惊,我想不到我在那么小的时候就已经脑震荡了那么多次,真的是不可思议。后来,我二姐才说幸亏有她,要不然我现在就不会这么聪明。她觉得我成绩好头脑好是被她摔到那么好的。==

事件三:我妈妈说我好像是三岁就会用筷子了。我不懂别人三岁会不会用筷子,可是我妈妈说起来的时候,我感觉她好像特别骄傲。可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我的抓筷方式不是那种正式的。我的抓筷方式是交叉的,而正式的是两根筷子分开的。我其实一直耿耿于怀这件事情,我有学过想要用正式的方式,可是一直都不行。看来这种事情还得从小就学起,长大后就会习惯小时候的方式,要改就会很难。真的是学得快不如学得好啊~

事件四:上面已经说了我是家里最小的嘛,这个事情我本身听起来觉得有点恶心。我姐姐他们说,他们很爱亲我。看到我吃饭亲,笑也亲,总之就是很喜欢亲我。他们说我的脸颊的口水味都没有停过,这个我真的觉得恶心啦!怎么可以侵犯那么小的我勒?!你们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事件五:压轴的来了。我家人,这次是全部我的家人一致说给我听的。我不懂几岁人儿的时候,竟然吃过大便!!!他们说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当时我妈要去煮饭,就叫我爸爸和姐姐哥哥他们看我一下子。怎么知道他们全部都各忙各的让我自己一个人玩。我姐姐说,她突然听到我妈大喊:要死啊你们!你看小妹在吃什么!我妈说那时我刚刚大完便,她等一会儿就会来收拾了,他没有想到我的速度那么快。我竟然趁大家没有注意的时候捡起地上的大便来吃!我听完这件事情,立马有种想吐的感觉啊!!!我为什么会去吃屎啊?我真有那么饿吗?我的妈呀!!听完后,我用怨恨的眼神看着我的姐姐他们,他们只是对着我放肆地大笑!真的是气死我了!!!到了现在,这件事情还是我们家的经典,时不时就会被人拿出来大笑一番。我早就习惯了,哼!(傲娇)

我想事件五应该是你们想不到的吧?而且也应该很少人像我那么白痴,哈哈!Anyway,我还是很感谢我的姐姐他们,没有他们我的童年也不会充满欢乐!小妹万岁!Yeah

2 comments: